Monday 11 February 2013

懶惰蟲 X3


好吧,我承認。
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X3
每次都很懶惰更新部落。 X3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懶惰。 XD

12月25日聖誕節,我們在一起。
1月25日過了,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
一個月快樂。 ♥



是說,他這個人很好笑。
我記得,25日約會那天,他沒膽子牽我手。
可是跟朋友喝茶的時候,他很主動慢慢的接近我。 XD

一直到29號,我們兩個約會去了。 XD
那時候的我愛上了穿外套。
剛好,外套有口袋,很自然的把手塞在口袋。 :3

他說,你的手很冷咩?
我抽出我的手說,沒有啊,做麼這樣問咧?

他的手就這樣直接的覆蓋上來。 X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他這個問題很搞笑。 XD

然後,上個星期三,2月6日。
我們兩個聊了很多,可能是聊得太多了。
聊到很多無法預知的未來事情。

那時候我躺在車上的椅子右側,看著車頂。
忽然,左眼很疼。
他在駕車,我直接抓緊他的手說,我的眼睛很痛!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左眼就是疼得不得了。

然後,他也緊張得不得了。
他塞了一支清水給我,叫我用清水擦擦。
我直接看著他,他更嚇倒了。

因為我的眼淚正在流。
他幾乎直接飚車。
然後打double signal,停在上橋跟直走的之間。

動作很快的,用清水在我眼睛那裡擦。
很擔心地看著我說,還有痛嗎,還有痛嗎?
我的眼淚還在流,說一點點。

他就一直這樣看著我,然後又幫我擦乾眼淚。
搞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

好吧好吧,他的時間結束了。
輪到我了。 XD

其實我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
只不過新年要到了,所以總是去吉隆坡買衣服。

沒法子,Time Square太便宜了,不去那邊買對不起自己啊。 XD
老豆前前後後給了我300塊。
老媽很好笑,他們根本沒有想過我也需要吃。
重點是,在吉隆坡吃不便宜啊!

更何況,我們兩個都只是個學生。
總結就是,窮光蛋。 -.-

所以,我們吃喝都是省省用。
有時候我出錢,有時候他出錢,有時候一起出錢。
這樣才公平嘛。 :3

所以啊,我很認真地算過了。
我新年買的新衣新褲新鞋新包包。
總共是 RM282。



這樣算很省了吧。 ._.
因為我買了5件衣服,4件褲子,1件連身裙,一個包包和一雙鞋呀。 :3
總結來說,鞋子最貴。 :-/

這麼簡單的一雙鞋居然要RM49.90!
不簡單,真不簡單啊。

褲子4件,RM10,15,20,25排排算。 XD
本來沒有發現到,就是不小心給我發現到了。 XD
再來連身裙,RM33。
總覺得,不值得這個價錢。 -..-

包包!
很便宜罷了! XD
RM20而已! XD
簡單而漂亮! XD
我喜歡。 :3

所以,昨天就是年初一!
我穿了我很喜歡,但是挺貴的衣服。 :3
P&CO的衣服,青色的。 XD
然後很便宜的褲子,Jeans的短褲。
沒有什麼特別,簡單就是美。 :p



去外婆家,拜拜年,吃晚餐。
說真的,昨天很悶。
悶透了。

因為大家都在賭。
別說大人了,就連我表弟,只是小學生。
大家都在賭。

為什麼我不一起玩?
因為我沒有這種資金。 -.-
而且我輸不起。 -..-

所以,別搞我。 -.-

再來就是沒事情做。
我總是喝水喝水。
然後看小說。 XD

沒法子,太無聊了。 :3

所以,我吃了晚餐過後,就開始看小說了。
那時候9點那樣。
看了2個小時那樣吧。
給我看掉了半本。 -口-

要死,要是這麼快看完,我沒有書看了。 -口-

為什麼因與聿系列的書總是那麼容易讓我上癮咧?
沒法子,太好看了。 -口-
第二季的什麼時候進來馬來西亞?
趕快嘛。

一直到1點那樣吧。
我終於受不了了。
直接問老媽,要不要回了?

因為我真的快累垮了。 -..-
終於,回家了!
可能習慣了早睡,我坐在車上早就不省人事了。 ==

一回到家,倒頭就睡。
爽!

今天呢,準備去阿姨家。 :3
正在想著,待會要穿什麼呢? :o
Wondering Wondering.









思穎 記
2013年2月11日
中午1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