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November 2017

Result of Intermittent Fasting 間歇性禁食成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成果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呗,其实我上上个星期呗。
开始了我的INTERMITTENT FASTING。
我现在为啥那么激动咧?

因为此时此刻,我听着一首很激动的钢琴曲。
导致我现在的心情有点点,有那么的激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我上上星期开始我的INTERMITTENT FASTING。
然后不知不觉,维持了两个星期。
对于我的毅力,我吓到了,啊哈。

接下来会有肥肉照,可能会损伤你们的眼睛。

还没有开始FASTING之前,就先来揭露我的体重呗 😐
很不好意思,我从来都没有轻过。
体重确确实实 67.5KG。
确实是KG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这是10月26日,在FASTING之前拍的。
应该说我就是这一天,2017年10月26日开始INTERMITTENT FASTING。

男朋友抱怨,照片模糊什么鬼。
没办法啊,回不去了😞

侧边角度拍,没有好到哪里去。
就,这样咯。

 好吧,我的体重不是秘密了。
好像从来也不是。
因为我到处跟人说我的体重。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月26日我开始了第一天FASTING。
我原本以为很难熬的。
可是出乎我意料,感觉一瞬间就4点了。

是真的很神奇。
也许那天我太忙了。
基本上是废寝忘食了。

所以简单熬过了一天。

有追踪我INSTAGRAM的人们。
应该可以从STORY看到我吃了些啥。
每天4点准时打卡,啊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很懒。
因为我的食物打卡只有午餐罢了。
晚餐就懒惰了,啊啊哈哈哈哈。

前提是,我吃的午餐都是自己煮。
基本上没有外食,为了省钱。
晚餐也都不会外食,因为老妈每天煮。

所以扣掉早餐,我的午餐在4点开始。
吃了午餐可能会吃些NUTS当零食。
有牛奶和水果就会搅SMOOTHIES来喝。
当然是在家搞定了才带来公司的,啊哈哈。

然后6点放工就很乖的健身去了。
开始健身通常都是7点了。
有时候8点半结束,有时候9点。

回到家通常9点或是9点半。
有试过最迟回到家是9点45-50分那样。
这种时候,我会特别迅速的冲进家里。

把我的晚餐挖完出来,10分钟内扒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不要说我这样容易导致消化不良,增加脂肪,导致肥胖什么的。

因为其实我本身吃东西特快,特别大口。
所以10分钟内吃完一餐不是什么奇事。
真的啦。


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然后来到了2017年 11月2日了。
7天的INTERMITTENT FASTING,一周结束了。

看下小成果。

哒啷,这是我的完全不明显的小成果。
好吧,我承认我的脂肪量真的真的真的很高。
所以一周的成果真的一点完全都不明显。

可是我给男朋友看照片,他说有看出一点线条。
就只能说,他们这群懂得健身的人基本上看得出来一点点。
请告诉我,哪怕只是一点点有没有。

有吗有吗?😭

侧边也没有多大差别。
好呗,有点小难过的说。

体重,明显的变化。😲😲😲

我的体重,在一个星期内,有了明显的变化。
我没有骗人,我没有骗人,我没有骗人。
我真的在一个星期内掉体重了😭

INTERMITTENT FASTING的小结果。
我在一周内掉了1.4公斤 (1.4KG)。

其实,我吓到了。
我真的吓到了。
一个星期就掉了1.4KG。

可是啊可是。
我想要的是线条的结果。

很难过,身体线条完全看不见。
根本不明显。

所以我不甘心。
我就继续了另一周的INTERMITTENT FASTING。

我不开玩笑,我真的继续了。
从2017年11月3日开始了第二波的INTERMITTENT FASTING。

同样的生活,重复着。
然后一个星期过去了。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其实这一周有点不受控制了。
因为开始有点乱吃东西了。

就好比,饼干。
体重没有明显的变化。
从66.1 -> 65.9KG。

只掉了0.2KG而已。
少的可怜啊。

可是可是可是。
应该看到了吧?!?!
我的肚子终于有点微微的线条了。

比上一轮来得显眼一点了!😭

所以我告诉自己,我要更更更努力的运动了。😭😭😭

好吧,我打得我都有点混乱了。

2017年10月26日 体重 67.5
2017年11月2日   体重 66.1
2017年11月9日   体重 65.9

总结起来,短短的两周,我的体重掉了 1.6KG。
很简单嘛?
不简单啊😭😭😭😭

虽然这么一瞬间的兴奋确实让我很兴奋。
但是还是觉得不足够。
所以接下来会再尝试多几次。

甚至是,加强我的运动量。

加油呗陈小颖!💪💪








陈小颖 记
201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