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人文· 雙周

就從
上星期說起
好了

上星期 我幾乎都在為
人文雙周的開幕典禮 的 獨唱 部分
練習唱歌

突然覺得自己變 奇怪
一向來對自己唱歌有信心的
居然還 練習 了

上星期四
不開心 真的
放學後 有彩排
老師說第10節開始彩排
大家居然都跟家長說 放學 時間去接他們
得不能再

可是呢
學校也真是 無用

拖到4點半
都輪不到我們
真的 我等不下去了

所以 回家了
不然沒有得回家

星期五
我真的要 垮了
想哭 不能哭

早上如常去學校
可是今天因為要錄音
所以我帶吉他去了

然後 錄不成
午休又錄
終于錄成了

拿給老師聽
老師稱讚了
『說不錯啊 很好聽』
我 很開心

放學前 數學節
我們很乖的
在班練唱了
因為最愛的 老師
因為我們 不開心
所以想要唱好些
讓她 開心

就這樣 兩節課
1小時多的時間
我們都在唱歌

調音。節拍。搞笑。
什麼的 一堆
很開心。

可是放學之後 還有練習
可是 我不可能分身
因為我還要去合唱校隊練習

所以 我選擇去校隊練習下
再去和班練習大概10到15分鐘

我跟老師請求
剛好今天教練心情不好
老師居然說不給

我一直拼命跟老師請求
可是老師都不答應

一直到最後 我下去的時候
他們說 結束了

我整個人幾乎

為什麼 老師那麼過分
就那麼10到15分鐘也不答應
真的很 不開心

星期六 晚上
媽咪他們居然 10點半
就回來了

奇怪啊 問他們
因為他們臉色很沉
過後才很沉的說
『哥哥Accident』
我只是 傻眼 一下

原本不當一回事
過後跟Michele 聊天
感覺好像蠻 嚴重 的

就二姐剛好回家
看樣子 她還不知道
我就告訴她
她直接打電話問 情況

終于 12點多那樣
他們回來了

看到哥哥 替他心疼
還好他只是 皮外傷
並沒有 內傷

他的門牙 有一顆 斷一半
笑的時候 很好笑
昨天我狂笑他

星期日 無聊
整天都在 雞蛋
累了就 睡覺
醒了又繼續 雞蛋
晚上才 上網
就這樣 睡眠不足

星期一
全部為了不要上課
午休過後 大家都去禮堂等時間過

終于 輪到我們班了
可是 很大問題在他們身上
卻說成 我們 的錯

回到班上 檢討
到最後 大家 被我罵了
我也不想的
因為 你們變得越來越不合作

今天 有表演
午休過後 去練習
過後 終于可以 回班

Joey告訴我
我們沒有得演出了

我直接 傻了
一直這麼期待的演出
居然 沒得演出了

我根本沒有心 上課
頭低低的 不小心
哭了





思穎 記
2010年7月13日
晚上10點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