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啊。


話說,我不知道該更新些什麼。
今天真的很無聊。
沒有事情做。

今天睡醒的時候已經2點多了。
完全嚇倒。

然後列,就刷牙洗臉。
開電腦上網。

下載錄歌軟件,真煩。
這個下載不到,那個就是要錢。
煩死了。

搞了很久,才搞到一個trial版本的Ashampoo Music Studio4。
可是我要永久啦。

不理了,先來錄一首歌。

可是很煩也,根本不能分開來錄。
就算分開錄了,也不能把兩首融合起來。
煩死了。

好不容易非常辛苦的錄了我的歌聲裡完整版本的……
最後又是落空……
煩死了。

不理,不錄了。
下樓看戲去。

可是,期待的節目一直一直沒有播出。
關電視。
氣到。 -.-

然後下載我們結婚了來看。
好久沒有看了,懷念。

是說,真的很​​喜歡看這個節目。
而且近期的夫婦特別搞笑。
特別是閃亮夫婦和格鬥夫婦。

閃亮夫婦完完全全是搞笑,搞得我笑不停。
然後格鬥夫婦也有搞笑部分,也是也很浪漫。
都是肩膀先生太帥了。
大愛呀!

昨天晚上更新好部落,就像往常瀏覽部落。
可是看到一個東西,有點嚇倒了。

就不小心發現前天才發的香水帖被人討厭了。
而且還看到了一個留言,未被我發布的留言。



香水的帖子比較嚇倒。
因為,所有香水的帖子都有人點討厭​​。
雖然我不知道是誰,但是覺得有點不可理喻。

可是也罷,香水已經結束了。
沒有必要去在乎些什麼了。

另外一個就是,那個留言。
我完全是看傻了。

是說,我很久沒有來更新部落了。
可是那條留言是2012年10月10日留下的。
可是我在統考結束之前根本沒有來過。



真的很莫名其妙。
最莫名其妙的還是,那個留言的匿名者居然留言在2010年的帖子? !
真的很莫名其妙。

簡直就是不可理喻的傢伙。

是說,我到底哪裡的最到你們了?
如果這麼看不順眼,就別來。
沒有人強逼你們。

滾遠點。

真的是莫名其妙。

所有出現奇怪事情的帖子都跟Mr. F有關係。
看了還真的有點不爽。

那些都是我的回憶,請你們不要撥開!

痛恨這些可惡的傢伙。

睡覺去。





思穎 記
2012年10月28日
凌晨3點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