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啊,煩躁。

其實說實在,今天感覺有點煩躁。

昨天和今天本來應該去參加學校的運動會。
但是昨天為了照顧那個小瓜,缺席了。

想說,今天要去。
反正,最後一年了。

可是,昨天晚上收到的消息是,Kylink 和Joey可能沒有去。
如果她們沒有去,Vivian就說她也不要去。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人變得很煩躁。
然後就拼命問她們兩個到底有沒有去。
可是就是不明白為什麼老是沒有給我答案。

真的是她媽的該死。

所以就這樣,半夜了。
算了,不去了。
去了也沒意思,若她們三個都沒有去。

還想說,最後一次了。
想要說玩得盡興點。

今天呢,1點多才起床。
昨天在房間進行了書櫥大整理。
可是沒有整理好,我就睡覺去了。

然後呢,夢見了奇怪的夢。
不理了。

下樓,上網下。
就去整理了高中的課本哪些。
好累。

因為,那個分量太多了。
多得驚人。

整理好了,已經晚上7點了。
嚇人。
因為這種時候我都在上網看動漫。

上網看到的就是更氣人的事情。

就是那兩個傢伙有去。
我差不多火到極點。
是不懂得回复我信息的是嗎? !
真的她媽的。

我已經盡量在忍了。

雖然我知道,這不是誰的錯。
所以不能怪任何人。

但是我生氣的是,我信息給Kylink問她有沒有去。
她不回,不知道是沒回還是不回。
我上網看到她直接問她。
回答的問題根本就是牛頭不對馬嘴。

算了。
算了!
時間回不來。

所以,我依然壓著脾氣。
其實我不知道這次我的脾氣會不會帶到明天。
但願明天就消了。

明天的上課時間更動了。
變成10點半上課。
不知道收到的消息是否準確。

但是,只能相信了。
因為今天沒有去參加運動會,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算了算了。

什麼友情什麼鬼,跟愛情沒兩樣。

煩死了。

說什麼好朋友一生一世的。
只不過是可笑的名詞罷了。

換個地方,有了伴,結了婚,生了孩子,到最後還不是一樣忘光光。

什麼鬼用心交朋友的……
全都煩死了。
吃屎。

煩。

最近就是這樣,莫名的毛躁。
連頭髮也變得毛躁。
所以最近被這一頭草搞的心情越來越毛躁。
煩死了。

明天還要去上課,不知道待會是否睡得著。
就算睡著了,也不知道明天是否起得來。
最近賴床的習慣變得嚴重了。

現在嘴唇有點疼。
都怪自己,手癢去拔嘴唇的皮。
死蠢。

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到底想要說什麼啦!
煩死了。



思穎 記
2012年10月31日
凌晨12點5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