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疲憊。


今天我,確實累壞了。
現在其實也很累。
只不過,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吧。 :)

那天,畢業典禮,是11月3日,星期六晚上。
我很孤單的,一個人去領取畢業證書了。

老豆老媽,做工。
二姐,不要去。
所以我,一個人。

算了。
我知道我回到家,就是暴哭。
忍了那麼久,終於受不了了。
不開心,就是要發洩。

所以,我哭了。

再來,就是星期一,11月5日的三校畢業典禮。
這天,最後一次以學生身份站在禮堂的舞台上唱歌了。
我會懷念的。 :)

所以,我正式的畢業了。 :)

現在,我就是無業遊民咯。
無所事事,整天在家對電腦。
真無聊。

12號,就跟兩個瘋子Skype。
一個是Vivian,另一個是Steven。
過後就是,我和Steven秘密策劃了一些事情。

然後列,13號,我就闖進Vivian的家。
結果就這麼剛好,她起床了。
真無趣。

然後就在她家混了整半天。
然後我們去吃壽司,Vivian請客!
然後就到她來我家混。

可是那天我忙著策劃,沒有什麼理她。 -.-
Paiseh,全都是為了你。
所以,就這樣。 XD

然後很遺憾的是,14號的時候全部計劃改變了。
本來總共有7個人一起出。
然後列,跟幾個去吃晚餐然後就去喝酒。

可惜的是,有三個王八蛋放飛機了。
沒有辦法,惟有改變計劃。

那就是,請Vivian吃晚餐,然後再去吃Snowflake。
然後,我們去了Pyramid。
遺憾的是,我們進了一家黑店。
幾乎每道食物都要RM20或以上。

然後列,總結就是4個人吃了RM100多。
要命咯。

其實,我一直在忍。
我們只有四個人,卻放了兩輛車。
因為Steven直接回KL。

Alex他媽媽終於換車了,沒有再駕老爺車了。
而是Honda City。

然後,恭喜你,你換電話了。
因為跟我分手了,你終於可以換電話了。
可是,你的態度讓我很討厭。
就這樣。

一路上,坐Steven車。
然後,Vivian坐Alex的車。
所以,我在車上說不完的東西。

然後,我和Steven不知道有什麼Luck。
一到Pyramid不久,就給我們找到Parking了。
結果,比我們早到Pyramid的Vivian他們還沒有找到。

然後我們相遇了,就去吃黑店食物。
什麼台灣料理的。
說實在,我們都不怎麼喜歡。

然後就到處亂亂逛。
就這樣,就10點了。

然後我們就晃去SnowFlake那邊去。
的確,我們很幸運。
很快就找到了泊車位。

結果就是,他們還是沒有找到。
所以,我們是幸運的傢伙。

然後列,我和Steven就先去吃甜品。 :D
等了蠻久,才看到他們兩個的人影。
所以,吃完,我們就回了。

Steven回家,所以我不能搭他的車了。
所以硬著頭皮搭Alex的車。
回家的路上,都沒有什麼人講話。

如果是Steven,我的廢話說不完。 -.-
因為他也一樣廢。 -.-

就這樣,很快到家了。
就這樣,別煩我。

再來就是信息給Steven,確保他是不是也平安到家了。
確定了,又再來聊天。

16號,昨天。
老師跟我約好了要彩排之類的。
然後呢,老師遲到了。

本來說好六點半變成七點半了。
所以老師到了我就出門了。
沒想到,一去就是半夜。

在那邊,東搞搞,西弄弄。
就這樣到了半夜三點了。

我也就這樣,為我的左手的食指和中指增添了新的傷口。
右手的指甲與手指也很痛。

然後就是這樣咯。
我在車上還很認真地跟老師說,其實明天如果需要我的幫忙,可以早點來載我咯。
過後老師也很認真地說,你9點起床,我10點去載你咯。

我也就這樣答應了。

回到家裡,接近半夜三點了。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晚回家。

然後我就是玩電腦。
再去洗臉刷牙,就是三點半了。

躺在床上,感覺睡不著。
我告訴自己,我有的睡就要睡。
老師他們想要睡都沒得睡。

所以我就這樣睡著了。
今早8點整的時候,我的眼睛神奇的自己開起來了。
窗外好亮。

關起眼睛想要睡多半小時,結果睡不下。
惟有上網一下。

然後就下樓。
聊天聊天,什麼什麼的。
接近9點了。

回到房間看到電話有一封信息。
來自老師的。
內容是說,我9點半來接你哦。

天啊。
趕快刷牙洗臉的。
然後就準備準備咯。

原本打算化妝。
開始睡眠不足,眼睛水分太多。
只是化了個眼線,就沒有化了。

然後不久老師就到了。
到那邊,我沒有做到什麼。
也就只不過在那邊講講話這樣罷了。

然後列,老師他們真的是累得語無倫次了。
連續兩個晚上才睡那幾個小時,不累才怪。

所以我在那邊這裡摸摸,那邊動動。
看著他們各自忙各自的。

之後不久,時間過得挺快的。
我呢,不小心就變成了小小的攝影師啦。
很興奮,因為我喜歡拍照! :D

抓著相機,這邊拍,那邊拍。
很爽很爽。 <3 p="p">
然後早上11點拜拜之後,慢慢的開始有人來了。 .______.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的音控,可是我怕怕。
我擔心我做不好。

進行小小的彩排的時候,他們兩個來了。 <3 p="p">Steven & Elaine. <3 p="p">
歡迎光臨!
我開心,是因為不是我一個人。
我開心,是因為找到人陪我聊天講話。
我開心,是因為我不會因此而感到恐懼。

說實話,我在人多的場面會怕。
應該算是人群恐懼症吧?
輕微的吧。

慢慢的,人越來越多。
我繼續當我的攝影師啦。
他們兩個被叫來也是做工的。
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差不多開始了。 .__.
可是,節目編排更歡了。
因為大人物還沒有到齊。

我很努力地坐在後面,觀看整個情況。
我很努力的,不讓自己放空。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振作起來。

一直到,上半場結束。
我又要匆匆忙忙的充當總務。
幫忙準備表演的東西。

準備好之後,又繼續當攝影師了。
很爽。 <3 p="p">
頭頭尾尾我都拍了很多照片。
很爽。

一直到我表演的時候,我覺得完蛋了。
我的聲音完全開不到。

認真來想,我前一天很遲睡。
然後,整天下來我沒什麼喝到水。
然後,整天下來,我沒什麼講話。
而且,我根本沒有開到聲。

當時的我真的慌了。
我亂了。

隨便翻開一首歌,我的歌聲裡。
不理了,就這樣唱。

起音不高,我可以應付。
雖然,之後有小小的走音。
我已經很努力地唱好了。

之後,我終於完成了一首歌。
接下來那一首,才真的要我命。
緊急狀況之下,我擅自更換了歌曲。

外面的世界。
Key被我重新調整,然後,唱。
終於,也算順利完成。

結果,主持人叫我多唱一首,撐場面。
要我命。

只好硬著頭皮,唱老師一直要我唱的歌。
我相信。

完全照著譜裡面的彈法,就這樣給他一直到結束。 ==
我沒法子啊,完全沒有練習。

好不容易,結束了。
主持人又說,最後一首。
我想殺人了。 ==

我沒有歌了啦。
只好唱You raise me up。

這首歌本來打算放在第一首。
可是,聲音開不到。
所以,唱不到。

到最後,重新調整Key。
完完全全是低八度。
不理那麼多了。 ==

我要的只是完美結束。
反正,都沒有人聽。 :D

終於,完美結束。
繼續當我的音控。 ==

一直到,整個event結束了。
終於,都結束了。 :D

我異常的興奮。
拍照也很興奮。

可能是興奮的關係,我不餓。
從早上八點到下午4點多,我才吃那麼一點點的米粉。
可是我吃不下。

所以,沒法子。
可是就是不明白為什麼還是那麼胖。
該死。

然後就找他們聊天講話。
什麼鬼都講。
真的很開心最後看到他們。 <3 p="p">
為了留作紀念,我們拍了張合照。
一張在Steven的電話那邊,一張在Canon相機裡面。
<3 p="p">


那天,我是真心的開心。
雖然看到人多有點恐怖。
:)

最後,做了小小的整理工作。
然後,再慢慢打掃。
最後,終於都結束了。 :)

之後就是晚餐時間。
正確來說,我們應該算是跟老師他們一家人一起吃吧。 :D

沒關係,省錢。 XD
說真的,那時候我真的完全吃不下。
完全是在逼自己吃。

我忽然想起了春門和秋雨。
——有志者事竟成。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吃完了。 XD

過後我們的時間就是去夜市走。
應該說載Elaine去meet她的家人吧。 ._.

到了那邊,我們就開始亂走。
其實我開始有點神誌不清了。
因為睡眠不足,太累了。 ._.

走著走著,最後Elaine也回家了。
之後我也就亂七八糟的跟Steven聊一堆亂七八糟的話題。
因為我神誌不清嘛 ._______.

也只不過走了一下下,我們就回了。
因為我累了,他也累了。
畢竟他早上還早起去考試呀。

所以,回家了。

雖然疲憊,但是充實。 :)
我開心,發自內心的開心。 :)




思穎 記
2012年11月26日
凌晨2點4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