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我的人生,我自己走。


對,如題,我的人生我自己走。
我不要受到任何人的控制。
所以我,努力走我要的人生。 :)

爭取了這麼久,最後我得到了。 :)
開心,的確是難免的。
難過,應該不會有。 :)

最後的爭取,我得到了家人的不反對。
不反對我去讀Culinary Art。

老豆似乎不放心,似乎希望我會改變。
因為老豆總是跟我說,以後出來做工很熱的咯,也很辛苦啊。
你想好好啊。

我也很認真地告訴老豆,我想了三年了。
這三年,不是白想的。

一開始我想要到台灣讀書,你們倆老就從一開始反對到我畢業。
一開始我想要要讀這個科系,還好最後你們答應了。 :)

我只能說,我已經下定決心了。
雖然一開始有點動搖了……
可是,你女兒我並不是適合讀書的女生。

看看我的成績冊。
六年來​​,我的書面上的成績沒有一科會達到85分的。
最高也好像只是80罷了。

倒是我的聯課,選修班,體育那些。
都在80以上,甚至是100。
所以,我了解我自己,雖然並不完全。

所以,在11​​月的最後一天,
我做了一個應該算是人生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決定。
就是,我決定了我要讀的學校。

所以,我到Cilantro報名了。
我又要開始我的讀書生涯了。 :)

加油吧,陳小穎。 :3




陳小穎 記
2012年12月2日
上午 1點5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