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December 2012

Smile for Life. :)


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就是有種,感觸良多。 :)

首先來一封信。

----------------------------------------------------------------------------------------------------------------------------------------

For Sweetie Aliss Lai,

事情解決了,就過去了。
當作是一個回憶,就夠了。
如果認為是噩夢,就忘了吧。 :)
反正,也不是什麼好事。

有時候,有些事情,並不是你想像的那麼恐怖。
大家心平氣和的坐下來談談,肯定有解決的辦法。 :)

或許,我也有錯。
可能是我太過激動了,言語上可能也有點誇大了。

可是這種時候我會跟你說,管他的啦,反正都過了。 :)

不好的事情,我總是這樣面對。 :)

遇到困難,不要怕,不要哭。
怕和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可是,如果你想要哭我也不會阻止你。 :)

因為哭是一種發洩,何嘗不是好事? :)

下次遇到事情,靜下心來,冷靜的思考。
如果真的發現想不到解決的辦法,才來哭也不遲。
哭了之後,不要忘記事情還沒有解決。

因為,人總在哭過之後變得特別堅強。 :)
我是這麼認為的。 :)

我不知道你現在把我當成什麼,是朋友,是敵人,還是什麼之類的。
可是我只能說,我把你當成了朋友來看待
絕對是真心誠意。 :)

啊啊,還有還有。
那個帖並不代表什麼,只是我的 解釋 罷了。
希望你不要誤會什麼。 :)

願你幸福。 :)




思穎 留
2012年12月5日
凌晨2點18分

----------------------------------------------------------------------------------------------------------------------------------------

今天,感覺還是睡不夠。
早上10點多醒來一次,然後12點多就完全睡不下了。

從起床那一刻開始,我就一直呆在房間。
看看電話,上上網。
回复信息,發發呆。

然後,洗臉刷牙去。
進到廁所,很自然的開始洗臉了。
然後就這樣回房間了。

關上房間門,我才感覺嘴巴怪怪的。
原來我忘了刷牙。 ==

走回廁所,刷牙去。
牙齒沒有疼痛的感覺了,開心。 :目

回到房間,我又發呆去了。
然後拿出星期日買得新衣服。
穿上去,感覺還真得有點不錯。
可是,還是有那個感覺。
就是有點像睡衣。 XD

可是沒有關係,老豆買的。 :目
不傷我的荷包就開心了。 XD

然後就整理衣櫥。
找了很多以前的衣服。
慢慢試穿,發現到我最近有瘦下來了。
開心。

因為,很多幾年前的衣服都穿得下了。 :目
可是,發現很多初中時期穿的衣服都很短。
所以,決定拋棄他們了。 :)

然後,整理了衣服部分,就整理褲子裙子部分。
最興奮的始終還是,一件白色裙子。

那件裙子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買得。
現在的我,依然可以穿。 :目
可見得我的身材保持得挺不錯。 XD

過後進行大搜查,還有大整理。
總算給我找到可以穿的長褲了。
不然我沒有長褲穿去上課,就要命 ~_~

這裡試穿,那裡整理。
就這樣,我在房間呆到了4點半那樣。
哇噻,我什麼都沒有吃到。

很餓。 ==

之後就是去找吃的。
可是我發現到,我看到吃得居然沒有胃口!

我到底是怎麼了? ._.

勉強的吃一點東西。
然後,我飽了。 ._.

一直到傍晚6點半那樣,才拿米粉來吃。
可是我發現到,我拿的份量比平時少了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就是很餓。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胃口吃。

勉勉強強的,才吃完了。 ._.

然後就一直在看微電影。
也不知道看到了幾點,又跑去洗澡了。
洗澡出來後,樓下傳來了一陣香味。

榴蓮! ! ! ! !

哇噻,太香了!
感覺就是,一級棒! :3

可是,也是吃不多。
胃很脹啊。 ._."

之後就是拼命地喝水。
不然明天就發熱了。 ==

今天又這樣無聊得過了一天。

剛剛看回去一些手機信息。
忽然覺得,一句短短的字句,也會讓人覺得幸福。
人因為小小的事情而感到幸福應該算是一件好事吧? :)

有人跟我說:
我會把你當寶將珍惜你。

這一句話,感覺真的很溫馨。
這一句話,不曾有人跟我說過。
那人是第一個

曾經的戀人都沒有跟我說過這句話

這句話,會有讓人好好活下去的感覺。
感覺是溫馨的,是甜蜜的,是舒服的。
哪怕對方只是你的朋友。

這句話的威力太大了。
它足以讓你對著電話微笑好久,開心好久。 :)

謝謝你。 :')

我想,我的神經應該是失調了。 ==
現在才只不過是月頭罷了,月經居然找上門了。
怎麼了? ! ==

算了,煩死了。 ==

今天老是覺得肚子餓,可是看到東西卻吃不下。 -.-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怎麼了。
誰可以幫幫我? ==

算了。
就這樣咯 :3

----------------------------------------------------------------------------------------------------------------------------------------

也許,只是也許。
我說啊,還有48天,我就單身一年了。
單身,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啊。 :3

看著街上一對對,雖然會羨慕。
但是,我一個人也很好。 :3
因為,我也可以很堅強的一個人生活著。
我是這麼覺得的。 :3

發現到,年齡增加了,想的事情確實不一樣了。
雖然有時候還是瘋瘋癲癲的。
可是,很多時候都在認真想著很多事情。

其實,我懷念了。
真得懷念了很多的曾經。 :)

我想說,
對不起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
謝謝你曾經包容過我的人。

曾經的我,多麼愚蠢。
曾經的我,多麼傻氣。
曾經的我,多麼膽小。

現在的我,學習著勇敢,真的。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學習。
或許他人都覺得我不夠勇敢,但我已經在學習著了。 :)

時間,會證明一切。 :)

現在的我,依然單身。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碩大的肩膀靠一靠。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體貼的傢伙幫我擦眼淚。
有時候,我需要一個溫柔的傢伙聽我說說話。
有時候,我卻需要一個人靜下來的思考。

很多時候,我都為我自己做完這些事情。
因為,我夠堅強,我堅信。 :)
加油,小穎!

現在感覺好累好累。
晚安。 <3 nbsp="nbsp" p="p">





小穎 記
2012年12月5日
凌晨3點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