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December 2012

Happy Day. :3


今天呢,星期四。
其實早上沒有怎樣,只不過一直給媽咪罵罷了。 ._.
所以,我照慣例的,戴耳機。 XD

然後,一直看小說。
看完上半部的,覺得有些難過。
不爽。 =3=

不理那個先。
現在簡直就是,完蛋了。 ._.
我的琴,沒練好…… T_T

過後在等Steven來我家的時候,我看完了上半部的小說。
那個上半部的結局,有點不喜歡。 =3=
算了算了。

就這麼剛好,Steven到了。 :3
然後出發去Vivian家。

然後然後……
剛剛本來預計6點半那樣從我家出門的。
沒想到,Steven從他那邊來,塞車了整一個小時半。 ._.

到我家,已經7點了。 ._.
然後去到Setia Alam吃,已經八點多了。
正確來說,去到服務中心,才八點多。 XD

在服務中心聽講座。
說實在,我很多時候都在發夢。 XD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在聽啦。 :3

果然,我找對了Vivian。
她看到賺錢的機會,眼睛就發亮了。 ==
佩服。 :3

然後就是,結束的時候差不多已經要11點了。
那時候就在計劃著要不要去Second Round。 :3
過後,我們到了。 :3

老師還跟我說,到家了sms給他。
可是我們去Second Round。
12點多才回到家。 XD

然後就是,在那邊瘋狂的聊天。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3
很爽呀! :3

4男,兩女。
就這麼瘋狂的聊天。 :3
到最後,我們是Starbucks裡面最遲回的那一Gang。

就這樣,我差不多要給他們逼瘋了。 ._.
害我,害我
比中指! ==

我不想的 T_T
老天爺,原諒我這一次吧。 :(
Sorry...... T_________T

結果啊,在泊車場繼續聊。
我們真的很強大。 XD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咯。 :3

久久一次,不錯啦。 :3
跟你們在一起感覺真過癮。 XD
看來我的世界也沒有那麼黑暗。 XD

真的不知道下次幾時還會這樣跟你們一起出來。 :3
感覺真的很爽。 :3
開心。 :33

所以,我們也拍了很多照片。 XD
下次一次過po 上來。

Because, this is my memory. :)
我只知道,我現在整個人很不舒服。 ._.
我的荷爾蒙完全失調了。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_.

最近腹部都有點不舒服。
今天更嚴重了。 ._.
Maybe I should go to see doctor, one day. ​​._.

所以,今天確實開心的一天。 :3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12點40多分了。
Steven 1點才到家,好遲哦。 ._.




----------------------------------------------------------------------------------------------------------------------------------------

其實今天在服務中心的時候感覺很不好受。 ._.
我的頭腦忽然出現一個問題了。 ._.

會吃醋,是不是因為喜歡/愛上了? ._.

感覺這個問題有點蠢。 ==
可是我卻找不到答案。 ._.
那一刻我有點不想面對任何人。

胸口的感覺真的太難受了。 :-/

What happen to me?! ==
Gosh. :-/

所以,我不去​​胡思亂想。
但願我可以。 ._.

累了,晚安。 :)





小穎 記
2012年12月7日
凌晨2點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