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December 2012

這幾天。


很多事情我記不起來了。 -_-
啊對了,上個星期三在戲院跌倒。
然後星期四的時候,我的腳踝腫了一個大包。 :D
真有型。 :D



然後呢,星期五乾了什麼我完全記不得。 XD
星期六,本來打算去MidValley。
因為那邊有Education Fair。
可是,最後大姐說星期日她載我去。 :目

所以,星期六的時候,我們三姐妹去血拼。
其實也沒有真正的血拼。
我只是把shopping翻成華文來說罷了。 :D

說實在的,星期六早上醒來的時候,喉嚨怪怪的。 ._.
不理那麼多。
10點那樣大姐就來電。
說11點那樣會來載我。

二姐列,加班去了。
所以大姐來載我。

整個早上都感覺人不舒服。 ._.
我知道,要生病了。 ^_^

然後用一個小時洗臉刷牙洗澡準備。
45分鐘就準備好了。
因為星期五的時候就決定好要穿什麼衣服了。 XD



然後11點多那樣,大姐來了。 :D
我們出發去了。 :3
結果,我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 ._.

話說,我有那麼累嗎? O_O

之後就走街。
我只能說,我第一次去The Curve。 O_O
沒有辦法,18年來我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在家煲anime。 XD
完全就是宅女一個。 XD

當天那個時間有鋼琴live show。
他是韓國人哦! :3


然後到處走走咯。
走到Nichii,拿了很多衣服去試。
最後,買了一件連身裙。

很喜歡,而且也很值得 :3
RM49.90。



可是其實我沒有錢了。 ^_^
恭喜我正式破產。
可是還好我要開學了。 XD

然後過去到一間叫做G&H的店。
那間店很多衣服都上網買得到。
我看中了一件衣服。

在那邊無聊,拿帽子來玩。 XD


可是,超貴的。 ==
雖然二姐說我穿很好看……
可是,我就是買不下手。 ==

所以,沒有買。
在那邊走了一整天。
然後又走去Ikea。

說真的,我們那天好像在增肥。 ==
我的午餐3點多4點那樣才解決。
然後5點多還是6點多那樣跑去吃Ice Cream。
7點多接近8點就去吃晚餐。 ==

New Zealand Ice cream! :D


說真的,很飽。 O_O

然後回到家的時候應該是接近10點了吧。 :3
洗個澡,再上上網。
就睡覺去了。

星期日,就是去升學展!
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我明明已經申請了一間學校,為什麼還要去升學展。
這根本不奇怪啊,就算申請了一間學校,對於升學那方面收集多點資訊根本就很應該做的事情吧。
畢竟,活到老學到老。 :)

然後,早上醒來,感覺更糟糕。
因為星期六睡覺前,那個鼻涕好像白開水那樣。 ==
自己流下。 ==

星期日,全身軟綿綿,沒有力。
做了家務,比較有力了。 :D
然後再吃一點東西,就洗澡去。

洗澡的時候,熱水開得很強。 ._.
不知道為什麼,不由自主地發冷。 :3

怕自己發冷,選了一間最厚的7分長的衣服。
也算是我最愛的衣服啦。 :3
重點是,我裡面還穿了一件背心。 :D



然後,為了避免自己在車上發冷。
我還帶了最厚的外套。 :3
這些都是為了防止自己的病情變得更重。 ==

準備好的時候,大概1點半那樣。
再來東摸摸,西摸摸,差不多要兩點了。
大姐說兩點來接我的。 :3

結果等啊等的。
兩點15分都來了。
卻沒有看到大姐的人影!
該死的,升學展6點就結束了啊!

我火都來了。
sms給姐說升學展6點就結束了。
過了大該10分鐘那樣,他們到了。

該死的,肯定不夠時間。

的確,上到車我確實在發冷。
套上外套。 :3
然後不小心的,就這樣睡著了。

大概3點40,終於找到parking。
所以,很快速走去Fair那邊。 ==

所以我跟他們分開走。
他們走街,我走fair。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不知道什麼學校。 XD
走走,繞繞,看看。
就這樣,手上拿了很多資料。 ==
重死了。

發現到的是,很多都只有專Pastry,很少有包括Culinary。
說真的,我一開始的目標其實只是Pastry罷了。
過後,我幾乎每一間都跑去問詳細情況。

期間,很多學校都有現場示範或者是現場售賣他們做的蛋糕之類的。
還有很多現場試吃。
可惜,我生病。
不然,我肯定吃夠本。 ==

然後走呀走,好像5點半那樣。
看到有現場賣蛋糕的,3個RM10罷了。
毫不猶豫,我買了。 XD



其實我有在猶豫要不要買6個。 XD
可是不知道口感適不適合我,也沒有吃過。
所以,我不敢買多。
可是,真的很便宜啊! /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6點了。
6點了!
不是開玩笑,真的6點了。

有一間學校,我拿了他們的一本資料。
在那邊找了很久,最後我居然找不到。
超級難過的。

因為,那間學校的介紹書吸引了我。
可是最後找不到,真難過。 T_T

然後就聯絡大姐。
原來大姐要買相機。
然後啊,又問我意見。

說真的,我最近很喜歡玩相機。
所以兩架我都拿來玩了。
大家就問我意見,我就告訴她我的意見咯。
然後啊,她又不知道自己要選那裡一架。

我也就很擅長的,跟她來個心理遊戲。 :目

最後她做的選擇跟我的選擇是一樣的。 XD
可是這樣也好啦。
畢竟她最後選的那架的內臟比較好。 :3

我也很醒目的,問她舊的相機要不要送我。 XD
可是我不知道她最後的決定是如何。 :3
所以隨便咯。 :3

然後我們就聯絡媽咪。
準備跟媽咪他們吃晚餐去。 :3

在車上,我整個人再次不舒服。 ._.
拼命打噴嚏。 ==
然後傷風還是很嚴重。 :-/

在車上,再次搖搖晃晃的,睡著了。 /_\
我的天啊,醒來的時候,就到火鍋店了。
那晚吃火鍋,我提議的。 :3

因為我喜歡吃。
因為我很冷。
因為可以暖胃! :D
所以我喜歡。 :3

結果,那家火鍋店號多人。 ==
要命。
我站在那邊等,不小心打了個噴嚏。
結果,結果。

我的鼻涕就這樣流了下來! O_O
拼命很努力的抽出我的tissue。 ==
一張不夠,第二張,第三張。 ==

然後終於有位子了。
可是,那家火鍋店居然使用煤氣爐。
慢死了。
我也,餓慘了。

因為,早上我只是吃了一個kuih和一粒紅雞蛋。
然後就什麼都沒有吃了。 ==
過後就一直在吃糖果補充糖分。
避免頭暈什麼鬼的。

就這樣,8點吃火鍋,吃到10點。 ==
很厲害!
原本以為可以走街去,沒有了。 :(

算了。
回到家,整理拿來回來的資料。
然後就上網。

聊聊天,這邊看看,那邊看看。
然後就睡覺去。
可惜,我失眠了。

今天早上,可以說是睡不安寧。
早上7點那樣就醒來。
然後啊,終於完全入眠了。
11點那樣就醒來了。

今天整天感覺就是很疲憊。
早上醒來,什麼都不想做。
就一直在房間,看看書,看看雜誌。
然後收拾房間。

然後3點就來了。
我才開電腦上網。
因為我知道有個人在另一邊擔心我,等著我。

今天還是傷風,咳嗽。
沒有了喉嚨痛,也沒有發燒了。
應該是沒有發燒了,我也不知道。

今天全身感覺就是,重重的。

其實,這個時間我應該睡覺了。
可是,我在等老媽回來幫我縫褲子。 ==
不然明天沒有褲子穿去上課。 ==

然後啊,剛剛吃了一片昨天買的蛋糕。
我很認真地在吃。
細細的慢慢品嚐,慢慢咬。



我終於吃到它的特別點了。 :)
原來,那就是它不會特別甜的原因。

其實外​​面買的很多蛋糕都會很甜是因為蛋糕本身有糖分,所以甜。
再加上cream的糖分,就等於甜上加甜。
所以,這些蛋糕要很好的控製糖分量。
不然就真的很甜了。

可是剛我吃的蛋糕就不一樣了。
他蛋糕的口感本身好像Chocolate Mousse。
蛋糕濕濕鬆軟的感覺。
但是,如果只是吃蛋糕,是沒有味道的。

可是,包在外層的巧克力,帶來了苦和甜味。
再來融合了那個軟綿綿的蛋糕。
口感簡直就是,一級棒!

這是我個人的喜好。
只能說,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好吃,不代表其他人也覺得好吃。 :3

所以呢,吃甜品的那一個感覺是最幸福的。 :3
特別是蛋糕! XD

所以,我明天真的要上課去了。o
我的假期生活,也準備到一段落了。 :)
現在開始,我要過新的生活了。

加油,陳小穎。 :)

雖然明天只是Trial Class。 XD

陳小穎,明天加油,Fighting! :)




陳小穎 記
2012年12月18日
凌晨12點4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