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那一天,那一夜 20121206

晚餐的时候,这家伙叫我跟她一起合照。 :3



在Starbucks的时候。 :3
这张好丑,为什么我的脸那么肉?!

这家伙可是厉害了。
她说“思颖,你的脸很肉咧。”
我说,不要羡慕 :3
速度很快的,伸手来就捏我的脸。 ._.ll
抱歉,我扮可爱了。 XD

正确来说,这张是我的手不小心按下去的。 XD

我堵嘴,她还在考虑要干吗,就被我拍下来了。 XD

仨人的合照。 :3

我说,露牙齿!
他,呃……
XD

我说,露牙齿!
他说,我牙齿不漂亮啦。
就这样被我手快拍下来了。 XD

这张算是我跟他合拍这么多张当中最满意的一张了。 :D
我还特地在按下之前跟他说,yiiii ~~~ XD

堵嘴,算是我的习惯吧。 ._."
被Vivian说扮可爱,我不拍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