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很Gay。哈哈哈!

如果沒有錯,Gay這個字我從昨天說到今天。
總結就是,我快被那個傢伙笑死了。 XDDDD
可能是我三八,就是覺得很好笑。 XDDDDD

昨天有個傢伙跟我說要陪朋友處。
我很簡單的問,你跟你朋友兩個男的?
他也很簡單的說是。

我說啊,你們慢慢gay去吧。
不要想念我。
 XDDDDDDD

當然,他也很會回答。
居然說,你放心,gay夠了會想念你的。
XDDDDDDD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XD

這個就算了吧。 XD
之後他信息給我。
信息內容讓我覺得好笑可是也很……
甜蜜? :3

然後就是這樣。
說實在的,昨天我整天都很不舒服。 ._.
就是很不舒服。

昨天的早午餐,我吃一點點罷了。
才發現,我根本沒有胃口。
感覺胃承受不了任何東西。

所以,我完全沒有再吃了。
就一直在跟Steven sms去。
然後回到家的時候應該是4點多了。

確實,昨天整天我都很不舒服。
再加上,前一天的Java Chips讓我嚴重失眠。
從星期四到星期五的整個晚上,我只睡了3個小時那樣罷了。

也就是說,星期四半夜4點那樣我才入睡。
結果7點半那樣我就起床了。
沒有想到,有個傢伙也沒有很早睡的,居然也起床了!

但是,他比我早睡。
因為他比我幸福。 /______\
他喝的是Green Tea Latte,咖啡成分不多。 ==

算了。
很自然的,聊了整兩個小時那樣了。 ._.
我們瘋狂的能力不是蓋的! XD

然後我們就各自準備出門去了。
他跟他朋友Gay出去。
我咧,跟家人Brunch去。 :3

回到家的時候,我就躺在床上跟Steven繼續sms。
房間門關得緊緊,風扇冷氣什麼都沒有開。
就這樣。

躺著躺著,我睡著了。
大概半小時後那樣吧,不小心驚醒了。

原本想要繼續睡。
忽然想起應該由上吉他。
可是還沒有接到老師的來電。

所以最後還是起來了。
洗澡去。 :3

這回,我在廁所待了很久。 ._.
大概有45分那樣吧。
然後又重回床上了。

可是一下下就下樓去了。
像平常的,上網。
昨天整天就是這麼無趣。

確實,昨天很好眠。

早上醒來的時候,就用電話上網。
像往常,一樣。

然後想想,不知道電話有沒有信息。
拿來看,看到信息。
很自然地笑了一下。

不小心想起,星期四那天早上沒有收到信息。 ._.
嗯,就這樣吧。

然後就是,繼續用電話看fb。
其實沒有東西看。
只是我知道,我在等……

12點多睡醒,等到了1點那樣。
看不到。
就起床洗臉去。

回到房間,依然沒有。
就發了一條信息。
然後又去廁所刷牙。

之後就是兩點那樣了。
看到了。 :3

聊啊聊的。
也就這樣聊了很多。
同時,也了解了很多。 :3

所以,就這樣咯。 :D

原本以為Steven晚上有出去。
沒想到,最後取消了。 :o
所以我們繼續廢話連篇。 XD

說到Gay,今天又出來了。
忽然就說到男同志。
甚至跑去看男同志的微電影。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沒有關係,我的尺度很大。
我接受得到! ! ! XDDDDDDDD
今天就這樣,幾乎圍繞著Gay說了很多。

*我不是要取笑男同志,我也不會看不起男同志,請各位別誤會了。 * :)

所以,我們最後就是Gay結束話題。 XD
我只能說,我快笑掛了。 XDDDDDD

然後,今天真的是差點被嚇死。
今天下了一場超級大的雨。
然後打雷也很恐怖。

洗澡都洗澡心kia kia....... ==
更離譜的是那個閃電打雷還來跟我打招呼!
這才叫做恐怖。

其實也不是什麼。
只是想要把用過的盤子放入洗碗盆。
就這麼剛好的,叩隆。
感覺上那個雷就打在我的前方罷了。

我真的快嚇死了。
我只知道,事後我很難平靜下來。

之後就是,10點多那樣吧。
雨也差不多停了。

老媽他們回來了。
我嗅到了榴蓮味。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
衝出房間下樓看。

哇噻,一盒盒大大盒的擺在桌上!
完全就是爽透了!
可是最後吃不多。
畢竟遲了,而且熱氣。

今天就是這樣無趣的過了一天。
也是差點被嚇死了。 ==

----------------------------------------------------------------------------------------------------------------------------------------

我不知道我的心是如何想。
可能都被你說中了……
擔心戀愛前和後的差別很大。
或許是真的吧。

而且很多事情我真的沒法像你想的那麼簡單。
可能我這人的專長就是很愛胡思亂想。 ==
我也很努力的學著把所有事情想得簡單了。 ._.

今天跟你說的一字一句都是認真的。
而且,最後說的也是真的。

如果你真的哪一天你發現到另一個才是你真正喜歡的人,就去追吧。
不要浪費青春等我的答案,不值得啊。
我沒有那里特別好,應該不值得你等吧。

雖然,你的很多言語讓我感覺很穩重。
但是,不要為我付出。
真的不值得...........

還有……
你絕對不知道我等你,我偏要你這幾個字會害死人。 ==

我不知道最終的答案會是怎樣。
但是,很謝謝你對我說了這些。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也難免了感動。 :)

但是,真的!
只要我沒有給你真正的答案,你可以去追隨你的愛情。
真的。 ._.

----------------------------------------------------------------------------------------------------------------------------------------




看見了這張圖,還真的情不自禁地笑了一下。
是欣慰的?開心的?感動得?
我都不知道了。 :)

重點是,是你Share的。 :)






小穎 記
2012年12月9日
凌晨2點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