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這一天,12年12月12日。 :)


不知道今天是倒霉還是衰。
也或許是,兩者皆是。 ._.

昨天,又再次失眠了。
可是,今天早上7點多半睡半醒。
過後終於很好的入眠了。 :3

結果,電話的鬧鈴響了。 ==
9點15分。
我醒了,也睡不著了。 ==

用電話上網上網。
然後就洗澡去。
好冷的早上。

說真的,如果用掛鐘來標出熱水的溫度……
我居然把熱度開到三點。 O_O
可是,我還是洗澡洗得發冷。

洗澡之後,回到房間前才想到起床後風扇沒有關。
擔心進去會很冷。
結果是,我變得熱血沸騰了。 XD

好熱好熱。
想到Vivian說先自己在家吃了才去。
所以我開動了難得的早餐。

自己煮快熟面來吃。
就這樣咯。

準備到來,到Vivian家剛剛好10點45份那樣。 :3
所以我真的算時間算得很準。 :3
本來預計去到KTM站只需要15分鐘。

過後她媽媽居然說要去一趟銀行。 ._.
問我們到底是幾點才有一趟火車。
重點是,誰知道啊。

This is Malaysia.
No one will know when the KTM will arrived.
Some more, the KTM always didn't arrived on the time! KNS

所以,我沒有說什麼。
就想說,應該會像之前那麼幸運吧。
所以就去了一趟銀行先。

11點才正式出發到KTM。
到KTM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走去看火車抵達的時間。

要死,12點多才會抵達? !
我們豈不是要等整整45分鐘? ==
我一告訴Vivian,她的臉就黑到。

拜託小姐,這是公共交通。
還有這是馬來西亞。
你臉臭到那樣,我也是無能為力好不好。

還有就是,你討厭等。
不代表我喜歡 “等” 啊。
不然你要怎樣?
走路去啊?

算了。
面對她的臉色,我視而不見。
繼續說些有​​的沒的。

過後,離奇的事情出現了。
應該說是奇蹟吧。

火車居然在11點40分那樣奇蹟般地出現了。
那個Vivian也就對我露出了很燦爛的笑容。 ==
煩死了。

最討厭這種時間搭火車。
因為人很多。

所以,在火車上也說了很多東西。
廢話我在說,她在聽。

說真的,我可以感覺到她似乎不想出門。
總覺得她跟我一起出的這一趟似乎讓她覺得很疲憊。
但是,我也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想別的。

之後就是我也沒有什麼講話了。
然後她才跟我開口說些有的沒的。
問很多關於KTM的問題。

因為,這是她第二次搭KTM罷了。
可是,這不知道是我第幾次乘搭KTM了。
就,當作她是妹妹那樣,很有耐心地回答了。 :)

然後就這樣到了KL Sentral的站了。 :)
過後我們就是要轉站。
轉去Mid Valley那一站。

可是,我們的目的地不在Mid Valley。
要去Tasik Selatan meet Steven。 :)
所以等咯。

然後又是廢話連篇。
有說有笑。
我穿厚的外套都沒有流汗,Vivian已經開始流汗了。 -.-

終於,上火車了。
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
然後就是,聊天咯。

很快就Meet到Steven了。

然後就失去KL市中心的路上了。
我就跟Vivian說,如果那個人沒有聯絡她,我們就不要去Berjaya看了。
反正她都沒有興趣。

最後,那個人還真的沒有聯絡Vivian。
所以,我們在到之前,Vivian就說肚子餓。
Steven就說他沒有吃過Bar B Q Plaza。

我冷笑了。
因為上幾個星期六才跟Vivian一起吃罷了。
可是,隨便吧。
我什麼都吃的。 :3

所以,Parking後就去吃了。 :3
看看那邊的Promotion,看到可以用Student Card。
我偷笑了。
因為我有帶。

話說,雖然我畢業了。 XD

然後就是開動啦。
還好我沒有吃很飽。 :3
剛剛好就好。 :3

他們拼命說我吃很少。 -.-
拜託,你們都會說高卡路里啊。
本小姐正在減肥當中列。

還要我吃。 -.-
所以我還是控制的很好。 :3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肉。 :X

吃好之後,已經兩點半了。 :o
就說去Pavillion咯。 :3
可是,在去Pavillion的路上,厲害了。

看到H&M,進去看看看。 -.-
本來Vivian要買一件背心,還說想要直接換那件衣服穿。
可是根本不能啊,所以被我阻止了。 -.-

所以到最後,變成Steven買衣服去了。 ==
然後走著走著。
看到Vincci鞋店,忍不住進去了。

这疯子,居然发自己的自恋照给我,叫我收集。 -.-


被Vivian拖進去的。 -.-
我就很簡單的繞繞走走罷了。
因為,真的很多人吶!
沒有辦法,year end sales。

然後就是,Vivian看中了。
就要試穿咯。
看到沒有什麼時間了。

因為我們打算看戲。
而且那部戲在4點開始。
3點半那樣,Vivian就叫Steven先去Pavillion買戲票。 ._.

我本來還想說,不然留下Vivian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試穿。
我先跟Steven去買戲票。 :X
可是,我覺得肯定會被Vivian瞪。 -.-

可是這樣丟下Steven也不好。
總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Vivian又那麼直接叫Steven先去買戲票了。

我也只能,用抱歉的眼神看著他了。
真抱歉啊……

然後就是等Vivian咯。
到最後,她的鞋子完全等不到。
時間已經是3點55分了!

持Snowflake的計劃泡湯了。 :(
本來還說不要shopping的。
本來還說3點半持snowflake,然後剛好4點去看戲。

全部沒有了……
泡湯了。 :(

算了吧。
過後就有點氣死。 -.-
為了錢方面,為了買那該死的pop corn。
我真的有點氣。

本小姐我沒有工作。
每天都窩在家裡。
現在出門完全不跟家裡拿錢。
出門用的錢都是自己今年所有的存款。

Vivian每天都在做工。
賺的錢,有的錢比我多出好幾倍。
拼命拼命叫我出錢。
我真的很火。
算了。
我知道倒什麼黴。

然後很努力的平復自己的情緒。
就這樣,進去戲院。

今天去看港片,《我老公唔生性》。



我很討厭在GSC看有個原因。
因為每次進場的時候,播廣告的時候,燈就關得暗暗了。
走路也特別的擔心。

很好。
我直接跌倒。
恭喜我。
可以吃屎了。

跌倒的聲音很大聲。
而且,差不多整個戲院的人都看到我跌倒。
連坐在前座的人都轉過來看。

不止這樣。
幾乎整個戲院都發出“wow”的喧嘩聲。
恭喜我,跌得真棒。

我只知道,這次真的很嚴重。
因為我完全站不起來。
左腳很疼很疼。

Vivian硬把我抓起來。
我也很硬撐。
我的左腳真的不是痛得簡單。

一做到位子上,我就輕輕的揉我的腳踝。
真的不是痛得簡單。
我過後就跟Vivian講一件事情。
結果我們兩個都爆笑了。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忍著那個痛楚。
我只是知道最後我笑到哭了。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落幾滴眼淚罷了。
然後擦乾,就沒事了。 :)
不想了。

說真的,這部戲不錯看。
因為很好笑。
大家都狂笑。 :)

接近結束的時候,我又嘗試揉我的腳踝。
真的他媽的痛啊!
該死。

幸好,還可以走路。
並沒有因此變成了“bai ka”。
所以,照樣慢慢地走。

跑去了Pavillion的Padini Concept看看。
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很多喜歡的衣服。 :(
可是,我沒有錢買吶……
真的好喜歡。 :(

又再次走回去Vincci。
因為Vivian死都要試穿她看中的那兩雙鞋。
而我,看中了一雙。
可是有兩個顏色。 :)

所以,兩個眼色我都試穿了。 :)
一雙紅色,一雙黑色。
我很喜歡那個紅,可是似乎不適合我。 :-/
我沒有很喜歡那個黑,可是似乎比較適合我。 :)
所以我不小心喜歡上黑色的了。 :)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怕買了過不久有什麼大減價,更便宜。
怕沒有買,在Klang的Branch卻又找不到。
無奈啊。

所以拍了照片下來,想要給二姐看看。
因為她總是給我很多意見。
而且,我很喜歡聽她的意見。 :3

所以我沒有買了。
Vivian始終還是不放棄。
似乎死都要買一雙鞋子才甘願。

所以一直在等那些人拿來試穿。
說真的,很多人。
我就很無聊的和更無聊的Steven聊天。

然後,又心血來潮跑去看手錶了。 :)
看著看著,不小心看到喜歡的啊!
而且,折扣半價啊!
RM19.50,心癢癢了。 :3

颜色很特别,整个红巧克力色。喜欢呐。 


然後Vivian最後沒有買鞋子了。
她也看到手錶。
結果我們鞋子沒有買,跑去買手錶。 ==

我們在那邊足足呆了1個小時半。 -.-
Vivian就不覺得怎樣,我覺得有些無聊。
但是我知道有個人應該是更加超級西北的無聊。
忽然覺得很抱歉…… /_________________\

所以就跟他聊聊天咯。
不然他真的要發霉了。 /_\

過後,我們就去吃晚餐。
晚餐沒有計劃。
所以我們跑去Kim Gary吃。

我咧,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心情有點糟糕了。 ._.
可能是肚子餓的關係了。
所以感覺有點會跟Vivian發火。 -.-
所以啊,我很努力的控制了。 -.-

因為她的個性真的有點大小姐。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所以我還是忍耐了。
誰叫我們兩個彼此互相忍耐了整整12年了。

再來就是,我很認真地吃完我的晚餐了。
Vivian就說她剛買的手錶有問題。
問我的有沒有。

我就說,我不知道。
她就說,她的秒針有走,可是分針沒有動。
可是我看了看,我只能說,我的確看到分針動了。

過後Vivian就說,根本沒有動。
我過後又看到的確沒有動。
過後就很肯定地跟我說,完全沒有動。

我又看了看,我又看到動了。
她就說根本都沒有動過,是她自己調的。
可是我就說我的確看到那個分針自己動了!

就這樣,我們吵起來了。
我看到的,她沒有看到。
她看到的,我也看到了。

而我,也只不是很老實得告訴她我看到的罷了。
她又不相信。

好,她說就算。
我也不想理了。
我們又走回去距離Sungei Wang很遠的Vincci。
換她那個手錶。

我只能說,在走去的路上我走得很快。
第一,當時下雨,我不想淋雨,雖然我的外套有帽子。
第二,時間不早了,再拖下去Steven回家的時間更遲。
第三,我的怒火需要一個人慢慢的平息。

所以,我走得很快很快。
如果覺得我很過分,那麼我真的很對不起。
因為我不希望我的言語傷害到你們兩個。
所以我只能這樣平息我的怒火。

終於去到那邊了。
我的腳的疼痛更嚴重了。
腳趾部分更加疼。

過後,如她所願。
換了另一支表。
可是,跟她原本的款式不一樣。
只不過很相像罷了。
沒辦法,沒有了。

之後走回去的時候沒有下雨了。
我忘了Vivian在我後面說什麼。
我沒有去理,因為腳很疼。

然後她似乎生氣我不理她。
特地走在我前面。
Steven就問我還Okay嗎。
不Okay也要Okay。 :-/

然後Vivian自己又走到我旁邊勾我的手。
然後我們還是老樣子了。
因為沒有必要為這麼小的事情鬧脾氣。
我是這麼認為的。

就在下一個階梯的時候,我走路的習慣性沒有改變。
習慣右腳先往前。
我的左腳的疼痛直接襲擊全身上下的疼痛細胞。

他媽的要命的疼! ==
原諒我說粗口。
因為真的很疼。 -.-

就這樣,我們慢步的行走到泊車場。
Parking Fee RM10,很貴! -.-
This is KL, bo huat. -.-

然後,回家的路上都很安靜。
因為我小休了一會。
Vivian也睡著了。 :3

我其實並沒有完全入睡。
只是想要靜靜的閉上眼睛讓頭腦浩浩思緒。
然後就發呆。

拿Steven的電話來玩。
很好玩。 XD
因為他下載的那個遊戲,應該是新遊戲。
很刺激 XD

就這樣,我玩到回家了。 ==
我很強大。

還以為老豆老媽去喝喜酒了。
沒有想到老媽在家!
我嚇倒了。 ==

還好老媽沒有問我誰在我回來。
因為這個問題真的很煩。 -.-
我不想回答。

然後就躺在房間。
感覺好像要睡覺。
可是還沒有洗澡。

二姐洗澡好慢。
可是二姐回到房間的時候,我們又忍不住劈裡啪啦了。
就一直聊。 -.-

跟二姐聊天真的很感動。 ==
因為我們總是心靈相通,她似乎知道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感動。 T______________T

11點那樣,我去洗澡了。
腳的疼痛不是蓋的。 :(

就這樣,今天過去了。
真的不知道是倒霉,還是衰。
算了。

希望晚上睡覺的時候,腳踝不要受到刺激。 /_\

晚安。

今夜的我们。I didn't wear lens. O_O






小穎 記
2012年12月13日
凌晨3點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