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Year 2013, December.

眼看2013年还剩下一天就要结束了。
如果我再不来更新我这可怜的部落……
我真的是罪该万死。

好呗。
我想说很忙啦。
真的很忙。

我忙跟朋友投诉内心。
我忙着谈恋爱去。
我忙为了钱而工作去。
我忙打机以掩盖对他的过度思念。
我忙生活而拼命睡觉。
我忙未来而早起上课去。

就说了吧。
我很忙啦。
哈哈哈哈。

好呗。
这个12月。
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了。

多得,我感觉我的心脏就快要承受不了了。
很多时候。
是的,很多时候。

好吧。

12月是他的生日月。
原本的计划忽然间改变。
也就这样,忽然间。

忽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心痛,很痛。

我哭,哭很久。
甚至是,哭了很多次。
我强压,压在最深处。

虽然现在还是很痛。
虽然还是想不通。
可是我别无选择。

事情不发生都发生了。
我别无选择。
默默地接受。

是的。
只好默默地接受。



所以,其实我不想记录。
难受的回忆,我担心以后如果看回来。
还会感觉到那时候的那个该死的感觉。
那感觉真的是糟透了。
所以就这样吧。

他的生日当天,我并没有参与到。
我只能说,我感觉我好像错过了什么。
心里就是有种遗憾。
是的,遗憾。

我的生日当天,那整天我都留了给他。
他的生日当天,他却就这样消失了整天。
我崩溃了。

所以12月7日。
我才帮他庆祝?
我也不知道。

就照着自己的计划走。

带他到KLCC的旋转餐厅,Atmosphere吃晚餐。
送了他亲手制作的照片回忆录。
一件衣服和手表。



这一切,花了我不少心思。
钱方面也不少。
但没有去在乎什么。
只因为爱。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去珍惜我为他所做的这一切。
但是,我能做到的就只有这么多。
真的,就只有这么多。

亲爱的,我已经用尽我的心思去爱你了。
亲爱的,别在伤害我了。
亲爱的,如果真的再有那么一次,也许我会把你推开。

我可以很坚强。
可是我也会变得很脆弱。

亲爱的,请你珍惜我……

经过他生日那天。
因为我那红肿的眼睛。
所以PK,宝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所以,总结就是,他们骂我。
骂我蠢。

好吧。
因为我放不下这段感情。
我爱他。
好爱好爱他。

可是我不想给他那么多爱的负担。
我只不过是假装不在乎罢了。
很多时候,我都是。

事后那个星期,我们总是吵架。
我不知道因为我的问题还是他的问题。
可是我知道我都一直在道歉。
就这样吧。

本来他很早就说好要带我去Thirst。
结果在Thirst的前一天居然说不想带我去。
是的,我彻底的发火了。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我到底欠了他什么。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伤害。
我不想吵架。

除了我,我不希望他会带我以外的人去。
是的,我很怕。
我真的变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厚脸皮得让他带上我。
所以我去了。



所以我告诉我自己。
活在音乐中。
哪怕是短暂的。

什么都别想。
哪怕上个星期再难过。

那天整个晚上。
我活在音乐的世界里。
什么也不管,什么都不理。

一直到我精疲力尽了。
我累了。



倒在他怀里,听他说了很多很多东西。
但是我没有听进心里。
也许我还在抗拒着什么。



可是唯一一点我很清楚。
我还是很爱他。



整个Event结束了。
我流了很多汗。
那件该死的衣服。
穿得很不舒服。

直接上车,换上他的衣服。
感觉舒服多了。



可是,要生病的感觉也慢慢开始了。
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开始发冷。
所以总是抱着他取暖。

是说,那天晚上我睡得很舒服。
也许是因为我真的很累。
所以特别好眠。

整个12月下来。
我很多时候都跟他混在一起。
做工量减少了很多。

而且,整个12月几乎每个星期六都有上课。
所以啊,这个月的工钱少得可怜……
我快要崩溃了。

比起上个月,少了整一半啊……
天啊。
真该死。

上个月的工钱,都花在他的生日上。
所以这整个月下来,完全就是省吃俭用。
可是也存不到多少钱……

天啊。
真夭寿。

好吧。
某一天的星期五跟他去了他朋友办的House Party。
好吧,感觉真的是糟糕透彻了。

好吧。
我根本不想提起。
只要提起,就会想起他生日那天。

所以这一切的感觉真的是糟糕透彻了。
他妈的糟糕。

所以,他跟家人去了日本旅行。
我已经8天没有见到他了。
好想念他。

他妈的想念他。

他到日本的那一天是星期一。
12月23日。
所以,明天他就要回来了!

12月31日。
我很兴奋。
因为星期三说好约会去。

老实说,他刚去日本的那几天我心情都很糟糕。
因为做工的关系。
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日本就已经1点多了。
他也已经入眠了。
根本没有机会跟他Skype。

所以有好几个晚上因为太想念他。
却又没有办法跟他说话。
就哭了。

天啊……

可是现在很开心啦。
因为明天他就回来了。
虽然明天还没办法见到他。
阿哈哈哈。

可是,我就是很开心啦。
终于熬过了。

可能是习惯。
每天上课见到他。
然后到了星期五就像是个休息日。

星期六有时候一起约会去。
星期日和星期一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所以,我非常的想念他。

所以没有他的日子里……
我不是做工忙。
就是上课去。
不然玩电脑。
或者玩PS。

时间一到,Skype出现。
然后聊天去。

告诉他。
亲爱的,我好你。



最近不知道是因为太想念他还是什么。
总是在发噩梦。
很糟糕,感觉真的很糟糕。

每次都一定被吓醒……
不是什么妖魔鬼怪的噩梦。
而是都关于他的噩梦……

别多想了。
明天他就回来了。
过了明天,我就可以拥吻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见了,2013年。
再见了,有泪水,有欢笑的2013年。






思颖 记
2013年12月31日
凌晨1点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