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June 2014

A photo.

一张图片,吓惨了我身边所有的人,但却吓不了他。
还以为自己也许还有些希望。
原来到最后只是自己自取其辱。
可笑。

只能说,自己蠢。
蠢到了极点。

那天晚上,我崩溃了。
一个人默默的大哭。
一个人默默地更新部落。

心疼,疼得要命。
可是能怎样。
不能。

那天晚上,我在twitter给他发了一张图片。



是的,每一下他就来电了。
我心想,他到底会打多少通呢。
我不知道。

我没有接任何一通。
没有。

可是,我好想念他。
想念他的声音。
想念他的拥抱。
想念他的一切。

是的,我就是没用的想念着他的一切。
是的,我就是如此的颓废。

看一看电话。
未接电话只有7通罢了。
没了。

啊,这样啊。

我给他打了一通电话。
接通了,不知道为何又挂断了。

他打来了。
我接了。

他说话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歇斯底里的哭了。
是的,我是爱情里的失败者。

我告诉他,我很想念他。
我告诉他,我想念你的拥抱。
我告诉他,我想念你的声音。
我告诉他,我想念他了。

他只是很简单的说。
嗯。
然后说别再割自己的手了。
然后,电话挂断了。

是的,我崩溃得哭了。

他,是如此的狠心。
是的,好狠心。
狠心得连我的死活都不在乎。

原来,这就是你所谓的爱。
我明白了。
彻彻底底的明白了。

其实你根本都没爱过吧。

我,什么都不是了。

别担心。
其实我没那么傻。
你还不至于让我割手腕。




你,收皮。
我,活得好好的。
不为你而活,只为我而活。

那一张照片。
吓惨了身边的每一个。
唯独你不当一回事。

身为男人,你很失败。






思颖 记
2014年6月29日
凌晨2点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