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14

白痴 Idiot

一直不停的听歌,听得都是听过的旋律,却不是原唱者的版本。跟这个词唱,头脑乱七八糟的,胡思乱想是我的惯性。也就这样,眼泪跟这掉下来。我不知道现在的心情是怎样,可是就是很复杂。为什么人类那么复杂,我也不知道。我还是在听着歌,听着熟悉的旋律。

我不快乐,但我却选择了强颜欢笑。因为我不想把不快乐传染给身边我爱的人。所以,我很快乐。人的生活并不复杂,人类其实并不复杂,只是那该死的复杂思想把所有事物都复杂化了。到最后,明明很简单的事情,明明不烦躁的事情,明明一秒钟就解决的事情,也就只剩下,明明。明明,真可怜。

我疯了,所以都在胡言乱语。不是,因该说胡思乱想才对。所以,对,我疯了。就连哭,我也可以笑着哭,你说,我是不是疯了。我肯定,我绝对是疯了。疯狂的爱,爱我爱的男孩,男人,爱我爱的朋友,闺蜜,爱我爱的家人,挚爱。但是我付出太多爱在不该付出那么多的地方了。因为我白痴,我愚蠢,我活该。

人性本善,我相信着。尽管事情发生,我依然相信着。我不在乎他们的过去,只在乎他们怎么看待现在。因为,人性本善。在坏的人,都会有善良的那一面,只在于你怎么看待。所以,我信着,深信着,信着所有我爱的人。

看看时间,原来已经半夜3点半了。眼角涩涩的,脸颊还带着新鲜的泪水。我不知道应该怎样面对现在的心情。我的感觉,似乎变得麻木了。该相信,该怀疑,我自己也不知道。

就,这样吧。继续当个白痴,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