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14

懒 Laziness.

Alright, I gotta admit that I'm just too lazy recently.
Lazy to update my bloggieeeeeee. :p

Well, I'm back! :D
Back from exam.
Back from working week.
Back from reality.

考试过了。
工作结束了。
现在又回到无所事事的时刻了。

这些天想了很多东西。
回想了,又回想。
阿,混乱。

认真回想,真的是认真回想。
跟他在一起的时刻。
不为什么刻意回想,就不想再自欺欺人了。

我,很爱过,很爱过他。
我也恨过他。
恨他为什么可以把我伤害得如此透彻。

我不能说我完全放下了。
放下,还需要时间给我磨炼。
因为我是金牛座。

但是我认真考虑过。
如果哪天他疯了,回来找我。
疯了的跟我要求复合。

我想,我想。
我不会再跟他重新开始了吧。
我想,跟他不会再有可能了吧。

因为我爱的他,已经不是那个他了。
很简单,他变了。
变得不再是我曾经认识的他。

那种感觉,真的很陌生。
才发现,就连分手那天,那个感觉,也是陌生的。
是的,他已经不是我爱的那个他了。

我爱的他,留在我心里。
不在现实中,也不在我面前。
所有的一切,不会再出现。

这些天,想了挺多。
也不知道自己到最后想了些什么。

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矛盾。
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却发现自己害怕寂寞。
喜欢一个人四处乱晃,却发现自己逃避寂寞。
就只是,害怕习惯了寂寞。

习惯了就很难改掉,很难。
我这人就这样。
习惯的人,事,物就不喜欢改变。

总是一层不变,才不会自我更新。 -.-
呀呀呀,不行啊。
这样人生多没创意啊。

好呗。
虽然自己好像花心的家伙这里kao,那里泡。
到最后,都让自己亲手毁掉。
人家依旧会像朋友那样来聊天,我却避而不回。
跑得远远的。 XD

其实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却又不想认真面对。

是,我害怕寂寞。
我想要找个人陪。
但是我知道,我找到了,最终只会伤害到那个人。

这种事情,做过一次就够了。
很够了。

I don't wanna fall in love when I'm lonely.
I wanna fall in love when I'm ready.

所以,我相信再来几个追求者。
我也可以很明确的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跟他分手之后,加上连续发生了好一些事情。
What I can tell is, my last relationship taught me a lot.
这是真的。

好呗。
开始,长大啦。
面对爱情这码事,也比较成熟啦。

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想再踏上任何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了。
会害怕,还是会害怕。

现在,真的不想想什么了。
专心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呗。
一个什么样的女生,就会吸引什么样的人。

所以我相信。
我可以吸引到一个我喜欢。
对方也喜欢我的人。

真心诚意地对待。
这是我一直坚信的。
不放弃,老天爷也不会置之不理。

加油呗,陈小颖  :)









思颖 记
2014年8月15日
凌晨2点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