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ly 2014

约会,Dating.

今天早上冷醒了。
好呗,我整夜也并没有很好眠。
因为啊,就没有咯。

10点多就醒来了。
好呗。
躲在床上上上网。

然后洗刷。
做家务。
继续用电话上网。

聊天。
他。

聊些有的没的。
其实今天约了他。
看电影去。


The fault in our stars.
新出的电影。
等了很久。

这一天的Subang Parade特多人。
感觉好妙。

原本约好两点碰面。
原本两点碰面不是问题。
问题在于老爸咯。

所以迟了半小时。
两点半到。
他也是。

我就这样走。
走到电影院那边去。
他说那边等。

四处张望。
其实我特别兴奋。
特别紧张。

可是,没戴眼镜。
啥都看不清楚。
啊啊啊啊啊。

就这样慢慢走。
慢慢看。
慢慢找。

转个头。
是他。
是他。

他看着电话。
看得很入迷。
哈哈哈。

想着要怎么叫他的名字。
认识他一段时间了。
都没有叫过他的名字。

手上拿着电话。
原本想说让他发现我。
可是倒转了。
哈哈哈。

拿着电话在他面前挥挥。
然后忍不住笑了。
我很喜欢,他的眼睛。

很喜欢。
很喜欢。
很喜欢。

看着都觉得。
很舒服。

那种感觉。
很好。

买了戏票。
去到Coffee Club。
吃午餐去。



想说拍我的Green Tea Frappe,可是电话自动focus他的笑容。
也没想到,就这样被我拍下这一幕。
他的笑容很好看。 :)


他说废话。
一级棒。
哈哈哈。

其实跟他聊过什么。
我都不记得了。
我只知道,我们一直都在聊天。

虽然很多时候都是他在讲话。
没办法。
我总这样。

我是个不善于沟通的人。
非常不擅于沟通。
也许第一次的关系。

戏票他给钱了。
午餐他给钱了。
爆米花他给钱了。

这样就花了100。
我塞给他50。
他不收。

看戏的时候。
我看戏,习惯性的不说话。
可是我发现。

他很多话说。
哈哈哈。
配合聊天呗。

很简单的。
就是很简单的约会。
很简单的电影约会。

看完戏,他很贴心的陪我走到火车站。
天啊。
我只能说,那个时候,我一点都不想回。

很想说,坐在哪里。
聊聊废话。
这样也爽。

所以啊。
到了火车站。
最后给了他蛋糕。

然后很巧的。
火车到了。
再见啦。

其实有感觉他似乎要给个拥抱。
其实我也想。
只是不知道为啥,最后我们都退缩了。

到底是,怎么了。 :/

天啊。
我什么时候又变得那么内向了。
天啊。

经过今天,我又再次希望自己可以矮些。
天啊。
为啥我就是那么高。

到底是为啥么。
可是马来西亚就没有很多高的啊。
为啥为啥为啥。

给他发了信息。
在火车上就,心情很好。
今天心情都可以说是特好。

He makes me smile.
He makes my day.

不是说什么为啥可以那么快忘记旧爱。
只是想要追求一个平稳的感觉。
简单,平稳。

好呗。
他让我重新相信。
相信爱情其实也可以很简单。

其实前年吧。
我面对爱情。
可以说是绝望。

因为,爱情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普通。

也许是前世欠了太多的人了。
今世来还债的。

There's always a reason why someone come into your life.
They might teach you.
They might love you, take care of you.
They might just come and go.
They might come and stay.

是的,我就这样认为呗。

晚餐,跟家人吃去。
是说,我根本没有胃口。
完全没有。

感觉很妙。
因为第一次跟家人。
吃面对面。



这种感觉真的好妙。
哈哈哈。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就,整个人都很疲惫。
感觉,要垮了。

因为烦恼做工的事情。
很累啊。

有种精神崩溃的感觉。

谢天谢地。
他说蛋糕好吃。
看来下次要做好点了。










思颖 记
2013年7月21日
凌晨2点3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