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ly 2014

一个人 Stay Alone

今天,只想要一个人。
一个人静静地。
随便想什么都好。
就是一个人。

整个早上。
一个人就这样。
静静地呆在房间。

看自己的小说。
听自己的歌。
吃老妈的南瓜糕。

是的。
我就是因为一直伪装。
伪装的自己似乎很快乐。

是的,伪装也好。
什么都好。
我就不想要让他看见现在的我。

虽然曾经有想过。
如果他真的就这样离开了。
心想自己也不会很糟糕。

我很想念他。
我很想念他的拥抱。
他亲吻我的时候。
他看着我笑的时候。
他握着我的手的时候。
他替我擦眼泪的时候。
他说他爱我的时候。
他说他恨我的时候。
他叫我老婆的时候。
他说要娶我的时候。
他问愿不愿意嫁给他的时候。
他买我爱吃的东西。
他买我爱喝的饮料。
他陪我逛街的时候。
他对我说情话的时候。

我很想念。
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刻。

现在这一切。
都不属于我的了。

我变得不知所措。
因为我习惯了你的存在。

你没有离开。

可是,心的距离越来越远。

因为你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我知道,我了解,我也试着接受了。

我需要一个人的时间。

我爱你的心,依旧没变。

我说我不恨你,我真的不恨你。

我也不知道,要是哪一天你回来找我了。

我会不会再次回到你怀里。

面对你我变得很不争气,我知道。

难怪你会说,现在的你可怜我,胜过于爱我。

我不期盼什么,我不渴望什么。
我不知道我会要用多少时间,来把你忘记。
我不知道,我还会爱你多久。

如果这一切都是你要的。
我祝你幸福。

我也会,努力的,去找属于我的人生。
把你忘记。

我没办法保证。
但是我会努力。

如果忘不了。
埋在心底最深处好了。
最深最深的。

这样我才会好过一点。

整天。
与世隔绝。
整理情绪。

我不知道。
就只是想要逃离一切。
哪怕只有一天。






思颖 记
2014年7月3日
凌晨2点2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