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14

Him, He.

遇见一个他,那么一个他。
不一样的他。

以为他也只不过是一个聊天过后就什么都不是的他。
以为,我就是如此的以为。
我真的这么以为。

他很不一样。
目前为止,遇见最不一样的那个。
有梦想,有计划。

我不想说什么是缘分。
说什么是命运。
说什么是注定。

只是巧合吧。

但是,此时此刻。
感觉加深了。
彻彻底底的暴增了。

我没想过,我们居然可以聊这么多。
真的,没想过。

我们都有计划。
自己的计划。
自己的梦想。

他梦想给自己买辆Super bike。
他说想要在25岁前买间屋子。
他说27岁前结婚。

他都为他的梦想给计划好了。
统统都计划好了。
这一切,多美好。

我说,我要在30岁前开Cafe。
所以,在我考试后我要好好工作。
好好赚钱,生活。

然后充实自己。
去上Barista的课程。
然后溜到台湾去进修。

见见世界。
认识新事物。
学习不一样的东西。

然后存钱。
存够了钱。
开自己的咖啡馆。

他说,如果不够。
他给我开。
他赞助我。
无条件。

他有生意,都到我的咖啡馆光顾。
让我给他留位置。
一直一直。

是的,我没想过。
有人会把我计划在他的生活里。
就算目前只是以朋友的身份。

这样也是很幸福。
有这样的朋友。
不管做什么都会觉得很幸福。

真的。

有没有想过让他来当男朋友。
有,的确有。
真的有。

可是,我不敢奢望。
完全不敢。

我不能说我不配拥有。
只是现在的我依然害怕。

我受不起伤害。
完全受不起。
很痛,真的。

他是个有梦想的人。
他是个有计划的人。
他是个爱家庭的人。
他会保护他的家人。

He is the one who can protect his family.
He is the one who commit and responsible for himself and for his family.
Yes, he is.

我幻想,只敢幻想。
幻想如果跟他在一起了。
也许这样就足够了。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之后剧情会发展得如何。
所以,幻想到这里就足够了。

珍惜现在拥有的。
一切顺其自然。

Don't expect and let it be.

我总是这么告诉着自己。
才可以熬到现在。
一直这样到现在。

昨天整理了照片。
我们的照片。
电脑里边的存档。

那时候的我,满脸幸福。
笑得多幸福。
可是也都是曾经了。

现在的我。
也可以笑得如此幸福。
嗯,我也可以阿。

我福大命大。
怕什么。
没在怕的说。

恋爱,不是在你感到寂寞的时候才找个人来陪。
那你也只不过是想要有个人陪你罢了。
那不叫恋爱啊。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才叫作恋爱。
我要的也只不过很简单。

找一个很爱我,我也很爱他。
好好的在一起。
然后过下半辈子。

这样,就足够了。
真的,足够了。

简单的爱情,就会造就幸福的我。

可是,其实现在一个人也很好。
真的很不错。

可以清静头脑。
想清楚自己的下一步。
搞清楚真正想要是什么。

真的,就这么简单。
笑一笑,没烦恼。

把烦恼当饭吃。
到时候连烦恼是什么都不知道了。

笑吧。








思颖 记
2014年7月17日
凌晨2点3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