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14

其实。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

面对他,我不能说我完全死了心。
我没法说忘了就忘了。
只是,至少没有以前那么痛了。

那天到他家,拿回没拿的东西。
跟他妈妈聊了很多。

他妈妈,是我见过这么多的妈妈当中最不一样。
他妈妈还是会时而时的关心我。
问我最近如何之类什么的。

见到他妈妈的时候,就聊了挺多的。
全都是关于他,话题都离不开他。
说着说着,他妈妈眼眶都红了。

是啊,是啊。
我忽然的感觉到,我可以感受到他妈妈的感受。
只因为,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所以他妈妈说,我离开他是最好的。

他妈妈总让我别再去回想。
因为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跟他妈妈聊了也好一阵子。
离开之前给了他妈妈一个拥抱。
离开的那一刻,我哭了。
我知道他妈妈也哭了。

我,拿回了去年给他亲手做的生日礼物。
既然他选择了离开,放弃。
我没必要留下拥有我们之间的回忆的东西给他。

他不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明显的他也不珍惜我给他的礼物。
那礼物,他就只打开过一次。
就在我送他那天。

我花了近乎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
他打开来看的数量也就只有那么一次。
是的,就那么一次。

我根本数不清,我到底看过了几次他给我的情信。
每次想起他的时候,就开来看。
会想起一开始的我们,一个人白痴的傻笑。

他很温柔。
也很体贴。

每个人有好有坏。
只在于你怎么看待一个人。
如果你只看见他的坏,永远都很难看见他的好。

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就,这样吧。

很爱过,很痛过。
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那天去了光华帮忙做Demo。
帮的是一个Senior。
之前就在学校碰过他好几次。

好呗,之前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他很帅。
很养眼的说。
阿哈哈哈。

跟他相处之后。
嗯嗯嗯嗯。
大大加分。

很好相处的一个人。
所以我选择了继续观察。
发现到,又是一个射手座。

好呗。
虽然在正式好好聊天之前。
他似乎对我蛮有兴趣的。
之后也不知道怎么的,我们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好难过。

我对他可是有很大的兴趣呀。
啊哈哈哈。



其实这样也好。
不需要真的在一起。
心中找个人来取代一下。

这样也可以很快乐。
因为就只有暗恋。
只有暗恋才不会失恋。

所以,就让我暗暗地欣赏他吧。
他也就这样,永远都不会知道。
那也就不要知道吧。

把这份感觉,藏在心底就好。
只能希望,我们有缘。
有缘相聚,有缘相会,有缘在一起。

但其实也都还好。
根本都还没准备开始新恋情。
想说一个人混日子会更快乐。

一个人做事情也比较有效率。
没有人拖拉,没有人干扰。
我就是这么的孤僻。
啊哈哈哈。

等我有车了,有钱了。
我就要到处走Cafe,到处看。
虽然现在已经开始慢慢走走看看了。

梦想,一定要实现。
不可以放弃,绝对不可以。
对的人也会随着梦想出现。

所以,我不曾担心过。
也没在怕啦。
啊哈。

好像Elaine说的。
依我这副德性。
妖起来很妖精,乖起来乖乖牌。

什么蜜蜂都冲着我来了。
这就是Elaine口中的我。
啊哈哈哈。

确实,分手过后不是说没人追。
只是说没心情开始新的感情。
感情这种事情嘛,急不来,急不来的。

它要来,总是会自己来。
有感觉了,就去吧。
我就是这么样呗。

勉强不来,勉强也不会有幸福。
所以,顺其自然呗。

最近还是老样子。
三更半夜不睡觉。
要死。

要早死也不是这样子的呗。
真是的。








思颖 记
2014年7月13日
凌晨3点3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