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14

恶心,呕吐。Disgusting, vomit.

有人跟我说,看到那些照片很恶心。
看到都想要吐。

有人跟我说,看到那些照片很熟悉。
可是却换了个人。
感觉很奇怪。

有人跟我说,看到都受不了。
没眼看下去。

我听了听。
我笑了。

刚刚无意间发现,有个人like了我的Insta。
我很自然的开了那个人的Account,封锁。
不好意思,我没有义务让你看我的生活。

除了你们这群恶心的家伙以外。
其他人我都很乐意的分享阿。
所以就这样吧。

我不是妒嫉还是什么。
只是,我也是一样的想法。
明明是多么熟悉的感觉,现在却又那么的陌生。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就是,熟悉又陌生。
哈哈哈哈哈。

原来,这句话说得对。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分手后不能去憎恨。
因为曾经很爱过。

这些都是事实啊。

好吧。
目前为止我都没有办法把他当朋友看待。
因为我爱他。

现在来比较吧。
比较,比较。
相似度高达99%吧。
哈哈哈哈哈。

我很无聊。














故事持续,女主角换了。
故事转变得很快吧。

有人说,看到的时候。
那个感觉很莫名其妙。
因为明明是不变的东西。
可是还是有些东西变了。

那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

她也只不过重编我写下的故事。
其实也就只是那么的简单。

有种莫名的难过。
我和他之间留下了很多很多照片。

可是,很多都在他的电话里。
好想要拥有全部。
真的很想要。

就这样收着,藏着。
藏到心底。
默默挂念。
默默回忆。
可是不会流泪了。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这一切了。
因为再也留不住了。
笑,笑吧。

人生没有多少年。
笑看生活吧。









思颖 记
2014年7月15日
凌晨3点4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