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14

Red Velvet Cupcakes.

好呗,很忽然的。
今天就这样做了蛋糕。
而且是挺陌生的蛋糕。

说陌生是因为。
没有正式好好的品尝过。
而且,也没有做过。

今天,是第一次呗。
不能说成功,也不能说失败。
Red Velvet Cake.

好呗。
Red velvet应该是湿润的。
我做到Sponge Cake去了。



因为没有做过的关系。
其实在做的过程中,很担心蛋糕起不来。
真的超级担心的说。



可是还是一直不停的跟自己说。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就是这样一直跟自己说。

就这样,东搞搞,西摸摸。
终于。
看到我可爱的杯子蛋糕长大啦!



兴奋。
很兴奋。
非常的兴奋。

好呗。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没有出什么状况。

所以啊。
快快的把剩下的丢进去烤。
然后跑去弄Cream Cheese Frosting。



Cream Cheese那部分弄好。
舔了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啊。

好幸福的感觉。
哈哈哈哈。
很好吃。
哈哈哈哈。

全部弄好,拍照。
哈哈哈哈。
拍照好,吃。



还好我自己有更改一些东西。
不然那个蛋糕很甜啊。
减低了糖分。

老妈还说很甜。
下回做就要再降低了。
调到适合位置。

好呗。
这回真的要好好谢谢我亲爱的Chef Alan。
每次什么东西都在烦他。
哈哈哈。

他说不要我谢谢他。
他只要我把考试考好来。
他要我的成绩更特出。

好呗。
我答应。
我一定会。

我很快乐。
因为我身边有很多祝福我的人。
所以我很快乐。

我不孤单。
我不寂寞。
因为身边有很多支持我。
鼓励我的人。

我爱食物。
我爱音乐。
所以我要好好爱我的生活。
爱每一个爱我的人。
爱每一个关心我的人。

不需要很多朋友。
不需要过公主般的生活。
不需要勉强来的东西。

只要,简单就好。

好呗。
这次做Red velvet是有原因的。

有人跟我说,他最喜欢的蛋糕是Red Velvet。
除了Cheese cake,接下来就是red velvet。

其实,我一直以为red velvet是用一些特殊的材料做出来。
一直到我跟chef拿recipes的时候。
我傻眼了。

不是很难。
材料也不是很复杂。
就真的,傻眼了。

我也没想到。
其实red velvet就好象巧克力蛋糕罢了。
然后加上某些东西,就变成红色啦。

就这样吧。
不需要曝露太多。
哈哈哈哈。

有点惊讶。
真心觉得自己有点问题了。
真的呗。

居然因为一个人。
跑去买材料。
自己学习做没做过的蛋糕。

考试靠近了。
我一直要试做的甜品到现在都没有碰过。
可是我居然做了他喜欢吃的蛋糕。

我。
疯。
了。

请原谅我吧。
天啊。

做好蛋糕。
顺便送给了NG。
因为今天他生日呗。



所以,特别用了Hello Kitty的杯子。
做了四个给他。
上面写着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然后Vivian刚好从Puchong回来。
她就说她也要。
所以给了她四个。

我自己吃了一个
老爸老妈一起吃一个。
还剩下11个。

所以总共做了21个。
还真的挺多的。
哈哈哈。

其实,现在心情有点落寞。
因为他没回复我阿。

其实不能怪他还是什么的。
我们现在也还只不过是朋友。
所以啊,就一个人落寞呗。

考虑着,明天要不要带给他。
那个杯子蛋糕。

想说做成功一点。
然后给他带点去。
可是现在这个样又不算成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该不该带去咧。
感觉真糟糕。

现在他也没有回复我。
多希望不要忽然给我放飞机了。
我可是很期待啊……

好呗。
现在不想期待什么了。
就因为我太期待了。

就这样吧。
顺其自然吧。
谁也不知道最后会怎样。

现在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很累。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累。

睡觉去吧。
晚安。











思颖 记
2014年7月20日
凌晨2点5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