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ly 2014

忘记,记得。Forget, remember.

按着电话,按着按着。
我才发现,才发现。

原来不是我放不下。
原来不是我不愿放下。
原来不是我忘不了。
原来不是很难忘。

只是,我居然害怕了,忘记。

我害怕我忘了我们之间的美好一切。

好害怕。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拼命的重复。
每天每天都重复做些我应该忘却的事情。

才发现,我不想忘了他。
我不想忘了这个痛。

是的,很疼。
可是我害怕。
我害怕再次陷入同样的状况。

所以,这回我不再强逼自己忘记。
而是强逼自己去记得。
记得这一切,这感受,这个痛。

我恨,恨那臭婆娘。
恨得把我自己搞得疲惫。
疲惫不堪。

我好累,好累。
干吗把自己搞得不像话。
干吗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

被自己以外的人伤得够多了。
够多了。
为什么到最后不要保护自己,还要伤害自己呢。

陈思颖,你到底是为了什么。
他不会再爱你了。
你知道的。

为什么还要期盼。
你只不过是他的玩伴罢了。
就这么简单罢了。

那一切,不是爱呀。

其实,那都是爱。

如果不爱。
他不会为你做那么多。
如果不爱。
他不会把你宠得像公主一样。
如果不爱。
你也不会去在乎。

放下,好吗。
忘了,好吗。
做个快乐的自己,好吗。

别再去想他了。
他的生活不需要你来上色。

别再去挂念他了。
他的世界只是黑白,不如你的色彩。

别再去回忆了。
回忆是美好的,留在心里就足够了。

别再去重复了。
一次就已经足够了,很够了。

别再为他哭了。
他已经不会再因为你落泪而感到心痛了。

别再去关心他了。
一个不懂得照顾自己的人也不会好好的照顾你呀。

别再去,别再回到过去了。
时间不会倒流。

忘了吧。
别抱怨。
别憎恨。
别落泪。

你不一定要过得更好。
但是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比你更疼爱你自己了。

爱自己多点好吗。
别总是爱别人,关心别人,担心别人。
别傻了。

你要爱的,是你自己。
无论何时何刻。

保护自己,好吗。
不要随便对任何人打开内心的那扇门了。
这样你的小屋会被毁灭的,你知道吗。

不要担心那扇门永远都开不了。
一个对的人会带着你内心的那把钥匙。
打开你的心扉,打开那扇门。

给你温暖,给你窝心。
让你依靠,然你依赖。
然后,爱你多过爱你自己。

别再强迫自己了。
是时候的,就会被忘掉。
是时候的,就会被回忆。

让一切随风而去好吗。

懂你的人,自然会在你的心发现一扇窗。






思颖 记
2014年7月7日
凌晨3点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