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ly 2014

我,Me, Myself.

最近不知道怎么的。
感觉什么病都来了。

早上醒来很自动的去拉肚子。
然后不会肚子饿。
整天可以只吃一餐。

可是,体重还是那么重。
上上下下,搞得我的心情也都上上下下啦。
真是的。

然后啊,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对电话太多了。
也许是吧。
我的手腕都会抽痛抽痛的感觉。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吓我。
可是这几天弹吉它的时候,都有种抽痛的感觉。
怎么办,怎么办。 T_T

右手,特别是右手啦。
真的很奇怪。
那种感觉很不舒服。

然后咳嗽阿。
伤风啊。
统统要好不好那样。
是怎样啦。

好吧,最近总在对着电话傻笑。
也许就是我自己发花痴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就让我继续发花痴吧。

别管我,别管我呗。
哈哈哈。
我这样子也很快乐。

简单就好。
真的,简单就好。
这样就很快乐了。

看到一通信息,嘴角自动上扬。
好呗,真的是情不自禁的。
虽然他有时候真的很Bullshit。

可是很好笑。
真的很好笑。
我就是一直对着电话傻笑。

呀呀呀呀呀呀。
我疯了。

我已经,不再去回想了。
似乎也在慢慢的放下了。
没有再去回想了。

想到不开心的时候。
居然就想到他。
那个总是让我嘴角上扬的他。

不是那种很甜蜜的感觉。
只是就情不自禁的会开心。
看到,听到,聊天就很想笑。

感觉好像,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的,好久。
吧。

忽然真的谢谢他。
谢谢他的狠心。
离开了我,把我甩开。

然后让我遇见一个跟我说。
不想看到我扁嘴的人。
说我的笑容很好看。
让我多笑来着。

还给我发来了Selfie。
天啊。
天啊。
天啊。

这回我真的是嘴巴都合不拢了。

好吧。
我只不过在发花痴。

所以就这样吧。
继续的快乐。
多没烦恼啊。

只是,我不可以总期待他来找我啊。
天啊。

多怕会错意。
很怕,很怕。
啊。

所以说。
低调点。
哈哈哈。

我疯了。

就算不是会错意。
这回如果感觉来了。
我也会,保持低调。

低调点。
这样也可以很快乐。

属于两个人的快乐。
我们的快乐。
这样,就足够了。

也许只是我单方面的喜欢,欣赏。
可是,如果我们只能到这里。
这样我也瞒足了。

我要的只是快乐。
就只是简简单单的。
快乐。

我不需要很多。
真的,不需要。

但是,如果这并不只是我单方面的喜欢。
我不介意。
有新的发展。

我不是想找个人取代。
我不是因为寂寞。
而是感觉来了。
谁也阻挡不了。

他也这么说的。

现在还不能肯定所有的感觉。
只好,就这样吧。

一个人傻傻的开心。
也不是一件坏事。

或在这世上,就要珍惜。
傻笑也好,什么都好。
珍惜,快乐,好好活着。








思颖 记
2014年7月19日
凌晨2点2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