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September 2014

Or, I leave.

我彩繪了這個世界,卻忘了彩繪自己。
我給世界指引方向,自己卻迷了路。
我以為我做對了,別人卻指著我鼻頭說我大錯特錯。

不奇怪,在我的世界裏,沒有對的事。
一切的一切,都從我出世那刻開始。
有多少的心事藏在心裏,多少的痛苦呑進肚子。

我以為深呼吸一下,明天會是好的。
我每天拼命地,努力的呼吸,大口大口的。
我讓我自己過的美好,學會怎麽去快樂。

但我始終學不會。

在別人眼裏,我做什麽都不對。
那也許,我永遠都學不會快樂。
那,快樂到底是什麽。
快樂,到底算什麽。
快樂,好難。

離開與否,我好猶豫。
我多不想要離開,留下的意義卻很疼。
到底為了什麽而活,為什麽要活。
我猶豫,真猶豫了。

哭紅了雙眼,那又如何。
誰在乎,誰理解。
誰願意坐下來傾聽,誰願意揩去我的眼淚。

深呼吸,吸吸鼻子,擦幹眼淚。

陳思穎,你不為任何人而活。
哭沒用,笑沒用。
為自己活,追求夢想。

哭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