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你 愛 我 嗎 ???~~

友 人 問 了 自 己 一 個 問 題 :
『 我 的 幸 福 跑 哪 裡 去 ? 我 該 如 何 才 能 尋 找 到 屬 於 自 己 的 幸 福 ? ? 』
這 兩 天 自 己 都 不 停 為 了 思 索 這 個 問 題 而 想 了 很 多 事 情 , 心 情 亦 因 為 這 樣 子 而 變 得 灰 灰 的 。
曾 經 自 己 說 過 :
『 如 果 幸 福 是 可 以 垂 手 可 得 的 , 那 這 些 年 來 自 己 需 要 過 得 那 麼 辛 苦 麼 ? 』
心 痛 著 他 所 承 受 的 一 切 , 看 到 了 他 那 樣 子 而 自 己 卻 連 一 丁 點 也 安 慰 不 了 他 , 心 變 得 酸 溜 溜 的 。
誰 不 想 能 夠 找 到 屬 於 自 己 的 幸 福 ?
奈 何 幸 福 這 東 西 並 不 是 必 然 的 , 它 捉 不 到 、 摸 不 著 、 拉 不 住 , 亦 都 抓 不 緊 。 而 對 自 己 來 說 , 幸 福 是 遙 不 可 及 的 , 同 時 亦 是 高 攀 不 起 的 , 因 為 自 己 並 沒 有 幸 福 的 權 利 ~ ! !


.†.†. .†.†. .†.†. .†.†. .†.†. .†.†.


*~~ 你 愛 我 嗎 ? ~~°×


你 愛 我 嗎 ? 我 可 以 這 樣 問 你 嗎 ?
你 愛 我 嗎 ? 你 給 我 的 溫 柔 是 寂 寞 嗎 ?
你 愛 我 嗎 ? 你 心 裡 還 有 遺 憾 嗎 ?
你 是 真 的 愛 我 嗎 ?
你 是 真 的 快 樂 嗎 ?
你 愛 我 嗎 ? 你 這 樣 問 過 自 己 嗎 ?
你 愛 我 嗎 ? 你 給 我 的 關 懷 是 同 情 嗎 ?
你 愛 我 嗎 ? 你 給 我 的 抱 抱 是 習 慣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