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08

~~情书~~

好 想 知 道 , 你 对 我 的 感 觉 是 怎 样 的 ?

是 不 是 一 种 想 要 默 默 守 着 我 的 感 觉 ?

还 是 , 你 想 要 对 着 我 说 : " 我 喜 欢 你 . . . 最 喜 欢 的 就 是 你 了 ! " 这 句 话 呢 ?

或 许 , 你 有 第 三 个 选 择 吧 . . .

好 想 知 道 , 我 对 你 的 感 觉 是 怎 样 的 ?

或 许 是 想 在 你 身 边 , 默 默 的 守 护 着 你 . . . . . .

我 以 为 着 个 选 择 是 最 棒 的 . . .

但 是 , 到 了 最 后 才 发 现 , 我 做 错 了 选 择 !

原 来 , 这 个 选 择 并 不 是 最 好 的 , 而 是 一 个 最 令 人 心 痛 的 一 个 选 择 !

有 时 候 , 我 好 希 望 时 光 可 以 倒 流 , 我 好 希 望 可 以 回 到 与 你 在 一 起 的 时 刻 , 好 希 望 . . .

好 希 望 你 可 以 像 以 前 一 样 . . . . . .

每 当 休 息 时 刻 到 了 , 你 都 会 来 我 的 班 ,来 我 的 身 旁 . . .

你 每 次 都 会 和 我 聊 天 , 和 我 说 一 大 堆 有 的 没 的 . . .

每 当 我 伤 心 时 , 你 都 会 来 给 我 打 气 , 把 我 哄 得 开 开 心 心 的 . . . . . .

每 当 我 感 到 无 助 , 孤 独 寂 寞 时 , 你 都 会 出 现 , 帮 助 我 度 过 这 无 助 , 孤 独 寂 寞 的 时 刻 . . .

我 , 真 的 真 的 好 想 回 到 我 们 在 一 起 的 时 刻 , 在 一 起 欢 乐 , 伤 心 的 时 刻 . . .

但 是 , 这 一 切 似 乎 都 太 迟 了 !

这 , 真 的 太 迟 了 !

我 , 好 想 大 哭 一 场 . . .

但 是 , 我的 眼 泪 似 乎 早 已 为 你 而 流 干 了 . . .

现 在 , 我 只 希 望 你 可 以 回 到 我 身 边 . . .

你 会 答 应 我 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