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January 2008

~我害怕失去你~

戀 愛 的 時 候 , 連 害 怕 的 感 覺 也 是 甜 蜜 的 。
我 害 怕 自 己 不 能 失 去 你 。
若 我 不 能 失 去 你 , 有 天 你 走了 , 我 會 很 苦 。
我 害 怕 你 有 一 天 不 再 愛 我 。
我 害 怕 良 辰 美 景 不 再 。
我 害 怕 你 比 我 首 先 離 開 這 個 世 界 。
我 害 怕 你 愛 上 了 別 人 。
我 也 害 怕 自 己 會 不 愛 你 。
有 天 你 離 我 而 去 , 我 害 怕 我 沒 法 像 愛 你 一 樣 再 愛 別 人。
有 天 你 愛 上 別 人 , 我 害 怕 你 會 用 以 前 對 我 的 好 來 對 她。
我 怕 即 使 再 跟 另 一 人 談 戀 愛 , 我 依 然 忘 不 了 你 。
人 們 不 是 說 「 愛 裡 沒 有 懼 怕 」 嗎 ?
原 來 , 有 愛 就 有 怕。
怕 的 事 情 太 多 了 , 你 會 說 我 想 像 力 太 豐 富 。
一 天 愛 你 , 一 天 都 會 怕 。
當 你 垂 垂 老 矣 , 還 是 怕 你 會被 人 搶 走 。
害 怕 的 感 覺 , 是 甜 也 是 苦 。
甜 的 時 候 , 我 會 讓 你 知 道 。
苦 的 時 候 , 我 會 藏 在 心 底 , 我 怕 你 知 道 原 來 我 怕 失 去 你 。
也 許 , 我 若 從 來 沒 有 害 怕 失 去 你 , 我 根 本 不 算 愛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