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07

很恐怖的KL之旅~


^
奇怪的天空及KLCC&KL TOWER~



^
BOYSFRENZ


^
我和姐姐在PAVILION拍的

^
进入PAVILION将会看见的画面~

^
我和姐姐在PAVILION拍的~




今天星期五...我与姐姐约好了到KL去见识见识~XD开始时,我们先到KTM.搭了约一小时的KTM,我们就抵达了KL CENTRAL~过后,我们又转站,去搭LRT到BUKIT BINTANG...过后,姐姐就带我到STAR HILL乱乱逛XD去了STAR HILL 后,我们就去PAVILION逛~PAVILION很大又很漂亮哦~呵~进去的时候,我们就在那儿拍一些照片哦~去了PAVILION,我们就直接去SUNGAI WANG走走逛逛~没想到的事是,我们竟然在SUNGAI WANG 遇见了菲比和BOYSFRENZ喔~真幸运耶-^w^-从SUNGAI WANG 出来后,我们就直接去LOW YAT PLAZA...因为姐姐想买些东东~但是,眼看就快要走完LOW YAT PLAZA 的时候,姐姐竟然说:"走咯,我们回家咯..."结果就是姐姐在LOW YAT PLAZA根本什么东东都没买...=="似乎被姐姐玩弄了...=="最后的地点是TIMESQUARE...但,我们并没有在那儿逛...因为时间也不早了...所以,我们直接在那儿买LRT的车票~回的时间太迟了,人太多了!!!第一班车来了,我们挤不进...没关系...第二班车,再次失败~T.T第三班车总算来了!!!我们也成功的挤进去了!!!但是,那些人真的真的真的很恐怖耶!!!列车已经挤不进了,但那些人一直拼命的挤!!!我当时很怕很怕和姐姐分散,所以一直紧紧的抓住姐姐的手!!!(姐姐也是紧紧的抓着我的手)下一站的时候,太多人要下去了!!!(当时我准准挡住出口)每个人一直叫我下去先...可是,姐姐又死死的抓着我...没办法了,我只好找地方乱乱"转"!!!最后,我"转"成功了~呼~回想当时的情况的时候,我真的真的很想哭吖~T.T因为,我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下了LRT后,我们又要转站了~在去KTM的途中,姐姐无意中的看见有人在为KLCC及KL TOWER拍照~我们也拍了些照片留恋~^^之后,乘搭KTM时,就没有像搭LRT"酱"惨了...~.~很恐怖的KL之旅就这样结束了~其实,并不是很恐怖啦...只是搭列车方面比较恐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