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粉雪>

既然早上我我找了3月9日,当然,我也不会放弃找一公升的眼泪的另一首歌~<粉雪>......结果.......结果......竟然被我找到了我从年头一直想找的东西!!!我当时的心情,真的真的很开心耶!!!或许,这对你们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但,这对我来说可是很大的收获哦!!!其实,这只是一个日本的合唱团所唱的粉雪。这,他们唱的真的很好听哦!!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外国合唱团的部Show!!!虽然我并不是亲眼看他们表演,但我已很心满意足!!!^.^v我特别注重合唱团当中的原因是~我自己也是合唱团团员......其实,最主要的原因不是这个,而是我最喜欢就是唱歌了!!!因为,No Music No Life~我真的超爱音乐的哦!!!^.^v当然,我也希望大家也会爱上音乐一辈子......^.^v现在,我就把粉雪的Add呈现出来.......还有一首我团唱的英文歌呈现给大家观赏~虽然开始有些吵,而且电话老了,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介意......^.^v
Must One By One N Watch Lo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