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07

最近都很无聊哦~

^
我的帅帅哥哥^^

最近都没得上网吶...因为电脑中了病毒哦!!!超无聊的呐....哀,真悲哀...最近玩O2Jam的时候,又认识了新朋友哦!!!^^一个小过我...一个切与哥哥平岁哦!!!过后我才知道他们是''干兄弟'哦!!!呵,真是有够巧哦...^^最近都很少唱歌了...忽然唱歌感觉怪怪的耶...呵~不知怎的,变得超懒惰的耶...这感觉超令人讨厌的哦...就连我平时最爱做的事~写小说~都懒得里了...最近只想听歌以及上网,什么都不想做了...唉~最惨的事是,最近都失眠了...所以,我或许就快变熊猫了耶...呵~星期五的时候,哥哥打电话回来了哟!!!他还说不过16号就会回来了哟~好高兴哦!!!^^接着,他还说要开BBQ Party哦~但是我忘了在几时了耶...呵~每个人活在世界上都是有自己的意义的...难道不是吗?为何我的朋友切说他的世界是黑暗的呢?哀...真替他悲哀哟~忽然好想好想赶快开学,赶快回到学校哦...好想赶快回到合唱团哦...哀~好啦...最近没得上网,所以没有好听的歌介绍...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