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一公升的眼泪>

阿亚>>

^
^
阿亚










^
^
阿亚离开时的3月9日

<<我的亮亮的姐姐




今天早上,我七早八早就起床了.....酱早起床干麻??当然是去Jogging啦!!!当然,并不是我一个人啦.....当中还有我的两位漂亮姐姐一起去Jogging哦~~她们真的真的很漂亮的哦!!!^.^v回到家后,我就做了一切该做的事...然后,我就立刻上网~~原以为我的超好友有上网的......哪知,她并没有上网...... =好失望哦....=过后,我又不知我该做些什么.....就听一听我最爱的歌~~一公升的眼泪之3月9日......听了这首歌后,我忽然想到我可以做什么了!!!^.^v由于我非常喜欢听歌所以我就去找一公升的眼泪的3月9日的MTV...初初开始,我只找到他们的班级合唱表演.......过后,被我找到阿亚(女主角)离开时的3月9日的MTV!!!看了阿亚离开时的3月9日的MTV后,我又好想再次看~~一公升的眼泪.......
告诉你们哦~~一公升的眼泪真的真的很好看哦!!!^.^v~T.T
还有还有,以下是可以听到3月9日的Web Side哦!!!^.^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56uizxjLOA&feature=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