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2009年4月4日·真得很累。。。

今天。。。
今天。。。
终于都做完壁报啦 ~~~
终于都可以休息了。。。
呼呼 ~~


为了赶这个壁报,
连续三天没睡午觉,
而且还迟睡,
简直快累死了。。。


虽然赶完了,
但是还得接受一个事实。。。
就是迟交。。。

讨厌死了。。。
壁报快把我给逼疯了!


星期五的时候。。。
简直快哭死我了。。。
风一吹,
我的资料散完了。。。
我看到都快哭了。。。
还不见去。。。
更想哭了。。。



一直到今天,
临时临及叫朋友帮忙print。。。
老师在前面讲课,
我在后面偷偷做。。。



那个死叶美丽。。。
一直走来我座位。。。
害我不能做。。。
真想扁她。。。
讲话一直喷口水,
恶心死了。。。



现在,
可以好好休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