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09

2009年5月3日·生日快乐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我的朋友当然没有忘记,
还说要来帮我庆祝呢。。。


由于下午和晚上我不在家,
他们就早上来帮我庆祝。。。[真罕见。。。 ]
老妈七早八早就帮我把全部东西准备好了 ~
哈 ~
我不用自己准备了。。。

那几个白痴说八点要来我家,
我睡到八点半一个都没有到。。。
==
难不成他们耍我吧。。。
七早八早的。。。
sms他们咯 ~

一个睡不醒,
被我挖醒了。。。
一个妈妈的问题,
只好等咯 ~
一个失踪了。。。

竟然联络不倒她。。。

不理了,
能来的就让他们来好了。。。
妈咪准备了好多食物哦 ~
好好吃哦 ~


有 ~
燕菜[Cai Yan][不懂怎样说。。。==]
花生糖水 ~
Butter Cake ~
鱼丸 ~
烧卖 ~
XX Kuih [忘记了 = =]
还有一些不懂什么名的食物。。。


他们很会吃,
能吃就拼命吃。。。
= =
好像很饿将。。。
有一个还是吃了早餐才来的。。。
可是还很能吃。。。
我好无言啊 ~

我们没有节目,
有一个说要看戏。。。
开戏给她看,
其他全部就跟着看戏了。。。
xD ~
那部戏我没有看得,
所以我不懂在做什么 ~

食物越来越少了。。。
失踪的那个才来。。。
那时已经11点酱了。。。
未免那也太迟了吧。。。
= =

忽然间的。。。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Sze Yin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回头看,
被吓倒。。。
原来二姐和大姐躲在后面酱久,
是为了弄蛋糕。。。

可是,
我真得很开心哦。。。


接近1点了,
他们也走了。。。
我和老豆老妈准备去哥哥学校义卖会咯 ~

妈咪还是不变的,
去到那边一定是找哥哥了。。。
哎呀呀 ~
习惯就好咯 ~

没想到的是,
哥哥竟然还记得明天是我的生日。。。

还祝我生日快乐 ~
开心死我了 ~

乘着这个机会,
跟哥哥说电脑的事。。。
没想到他竟然说,
‘不用紧,
我毕业过后自己再去买新的。。。’

哇赛,
哥哥说得好拽哦。。。
= =

不理了。。。
不用被骂。。。
心情好多了 ~

回到家,
好累啊 ~
直接趴在沙发上睡觉。。。= =
一睡就睡到7点多。。。
老豆老妈都已经睡醒了。。。

然后我们去享受晚餐啦 ~
和阿姨他们一起吃晚餐 ~
还没开始吃时,
妈咪就一直进出厕所,
说胃不舒服。。。
又呕又泻肚子。。。

回到家,
妈咪整个还是软趴趴的。。。
一直进出厕所,
然后说不舒服。。。
大姐就叫老豆带妈咪去看医生。。。
而我,
就跑来上网 ~
快要12点了。。。

我也好像有点不舒服了。。。
整个然要呕要呕酱。。。
关了电脑之后,
直接从去厕所。。。
把刚刚的晚餐都呕了出来。。。
好恶心。。。= =

过后妈咪就回来了。。。
以为只是胃太胀,
欧了之后会没有事的。。。
然后有点累就去睡觉了。。。
哪里知道,
半夜两点多,
又爬起来去厕所呕。。。
又是刚刚吃过的晚餐。。。
身体好象失去了很多元气,
快没有力了。。。
妈咪也看到我不舒服,
就叫我去吃呕吐的药[她刚刚看医生的药]

吃了一粒,
一位会好些,
3点多的时候,
又呕了。。。
还是晚餐。。。
可是比较少了。。。
因为没有晚餐可以再呕了。。。

好痛苦啊。。。


4点多的时候又呕了。。。
可是这回没有东西呕,
好像要把我肚子剩余的一些水分给呕出来。。。
整身快没有力了。。。
可是要呕的时候,
还是得从房间跑到厕所。。。

呕到哭。。。

最后一次呕是早上7点。。。
刚好老豆起也来了。。。
我直接去跟他说我不能去上课。。。
然后又爬回床上了。。。
整身没有力。。。
好不容易没有要呕的迹象,
被妈咪挖起来,
叫去看医生。。。
好想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