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ly 2009

7月4日 · A [ H 1 N 1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疯了!!!!!
简直是疯了!!!

呼呼呼 ~
我要冷静

今天
一如往常地去学校
风平浪静
没事发生

可是
今天比较不一样的是
没有阅读课

无聊到
一直在广播
一直在报告
什么H1N1的

该死的病毒
早点去死吧

不要说我说话很粗鲁
难道你们都不希望病毒死光光么?
我只是在替你们诅咒那些该死的病毒罢了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
平时都是等到要上课的时候才去换衣服的
可是今天不同
她们都不理我
全部都走完了
全部都去厕所了
留下我一个‘跟霉狗’

我发现到
她们真的似乎没有把我当朋友那样
她们都无视我的存在
她们或许早不把我当朋友了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去想那么多
反正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习惯就好

很自然的

衣服换好我也不理那么多了
径自走上去四楼
看君布置得怎样

看到之后
我不知做么事
觉得很自卑
觉得自己很没有
因为
她做得比我好
比我棒
比我漂亮

羡慕
妒忌
佩服

全部聚齐了
可是
我还是称赞她
因为真的值得称赞

地理课
国文课
就这样上完了

联课到来了
看到教练
哇塞
很想念教练
教练还是那么的帅
哇咔咔咔咔

可是hor
教练剪头发了
侧脸看很好笑
哈哈
[我好象疯子那样]

教练简单带过Soprano + Alto 一遍
然后就丢给我们自己带
唱词

我头晕
那么快的歌
我会‘ki siao’
可是
我还是会
哇咔咔咔

柔觉得很多人
很难带
然后就分两组

当然
一组是我带
一组是她带

全部听话的
会唱的
都去她那边了

留下一堆‘没x的’家伙
要我教
要我带
他x的
pek cek到

带了那么久
他们都没有心
一直在摇来摇去
不然就是看来看去
不然就是乱乱唱
真的是
他x的!

很生气
火山爆发
因为大姨妈
弄到我很生气
很pek cek
我真的不想带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带

老师站在旁边看着我
看着我狼狈的样子
看着我落魄的样子
再加上她那‘胜利’的笑容
我很想要扁她
干脆直接叫他们全部到柔那边去
因为我不想带

因为我很想哭
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知道我的眼泪要爬出来了
我立刻转身
假装点眼药水
乘机哭出来
可能是眼药水的作用
眼睛真的很痛
所以眼泪一直留

原来
我真的那么失败

算了
不想理了
他们要学自然会学
他们要练自然会练
他们不学也不练我也没法子
嘴巴是他们的
他们要开就开
要闭就闭
我无权去管

我想转团
我明年想转团
我不想当副主席
我不想当主席
我不想和一群有心+没用的人呆在一个地方!

我曾经是那么的喜欢唱歌
我曾经是那么的喜欢钢琴声
我曾经是那么的爱团
现在已经是过去了
已经是回忆了
我想要放弃
我不想再撑下去了
我没有力了

该死的H1N1
真的很该死
真的很欠扁
什么鬼病毒啦
去死啦

都是人类的错
所以我恨人类
我很我自己
为什么要出生
为什么要破坏这个美好的世界!

天气越来越炎热
我真的开始担心
明年是否真的死界末日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世界末日!!!

因为明年我就高一了
我好不容易才有机会
可以让我学乐器
所以
我不要世界末日
我不要。。。

人类啊人类
就当我跪下来求求你们啦
可以好好保护这个世界么?
这个世界
这个地球
只有一个
没有第二个
请你们
不要因为你们的自私
而破坏这个世界
还有很多人不想死
还有很多人还没有完成司机的愿望
所以
请把你的自私改掉
也请你
多多关心世界的每一位

在此鞠躬
跟你们说声谢谢
还有
请你们立刻行动
不要再犹豫了!
时间不会回转
再犹豫我们的世界可能就这样毁了!
所以
请保护世界
谢谢

算了
要听就听
不听就算
说再多也无谓!

**介绍大家一首歌曲
Michael Jackson的You Are Not Alone

我最喜欢听的部分是
You Are Not Alone
I'm Here With You
Thought You Far Apart
Always In My Heart

每次听到这里
我就有种感觉
好像真的有以个人一直在我身旁
告诉我说我并不是一个人









I'm still all alone
How could this be
You're not here with me

You never said goodbye
Someone tell me why
Did you have to go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Bu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But you are not alone

Lone ~ lone ~Why, lone ~

Just the other night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Asking me to come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Then forever can begin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How did love slip away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That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For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or you are not alone

Whisper three words and I'll come runnin'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For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or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re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For you are not alone
For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For you are not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