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2009年7月17日·我爱写作,我的偶像是许友彬 xD

本来想到说
今天上周会一定很闷
而且昨天接近三点才睡


没想到的事是
我并没有像它>>>
那样打瞌睡


哇咔咔咔咔 ~~~
我很厉害吧 ~~~


上周会前
玲就跟我说
:“今天没有周会,许友彬来”

我们两个之间隔着两个人
她讲话又超级西北的小声
= =
所以我说
:“Huh?什么东西”

她又说
:“许友彬”
竟然是唇语
都不知道几个月没用唇语了
可是我还没有退步哦
哇咔咔咔 ~~~

她没有想到的事竟然发生了
我知道后
用唇语回复她

:“谁是许友彬?”

她的脸先是呈现sweat
过后做出要从椅子上掉下来

她就说

:“七天啊”

我的眼睛瞪得圆圆的
回她说

:“哦哦哦 ~ 他来我们学校啊?”

玲就对我点头

哇赛
那时的我真的好开心 ~
因为之前我跟表弟借《太阳城》的时候
我看到有邓秀茵的签名
那时我也有给玲看
她就说

:“Yer,酱不公平的,去他们学校没有来我们的学校”

我就说
:“是咯”

那个也是上个月的事了
不提了

现在想到我也有签名就好开心呢 ~~~
哈哈 ~~~

两节的周会时间让他说关于他的东西
可是hor
他没有时间观念
竟然迟到了至少也有15分钟了吧

[在这里说声的抱歉
我并不是故意这么说徐先生您的
可是一个人就算再忙也要有时间观念哦
可能刚刚您有事情耽误了
如果我说错话
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
原谅我这个小人吧
谢谢]

过后老师说一大堆有的没的之后
他终于开始说话了 ~~~

听到他的声音
给我想到的第一个人
就是 ~~~~
我爸爸 ~
陈大帅 ~~~


一样的低沉
差不多一样的发型[可是你们看了会说不一样]
一样的帅

给人一样的感觉[就是爸爸的感觉咯]

徐先生还让我想到一个人
就是

我的教练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过后他就开始叙说以前的事
然后他就说到《十月》
《十月》是以死亡为主题
然后他就开始说他小时候了


我也来说一小段给你们听罢


“以前的时候
我很怕我爸爸妈妈死
从小学就很担心爸爸妈妈会死
可是初一到高三毕业后
爸爸妈妈都还没死
过后上了大学
四年的大学也是很担心爸爸妈妈会死
可是大学毕业了爸爸妈妈还是没有死

一直到有一天
爸爸忽然离开了
真得很忽然
他离开之前没有预先告知
就这样离开了

不知道是不是爸爸的人际关系很好
那时来爸爸丧礼的人我几乎都不认识
而且每个人都哭得很惨
很凄凉
我的爸爸好像是他们的爸爸一样
可是那是我的爸爸啊
[我们全场笑了]

我的眼泪却没有掉
七天了我的还是没有哭
一直到有一天
我骑着电单车回家途中
忽然想起我的爸爸
我哭了

你们知道吗
骑着电单车哭的时候
眼泪不会直直流下来的咯
它好像雪花那样往后飘
[我们又笑了]

那个眼泪就这样一直飘 ~
过后眼睛模糊了

‘叭’

我骑电单车起到跌倒了
然后眼泪流更多出来
因为痛
所以一直坐在那边哭”



他说到一批布那么长
我只是说板批布那么长
他说的这一段故事我一直无法忘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当时的我在想

‘他一直这样担心自己的父母离开
难道不会觉得累么?’

我那时真得很不解

可是时间过得太快了

他的讲座接近尾声了
45分钟那么快过


没有他的书
不能让他签名
我更难过


可是他说了一句话让我更爱他
就是现场有售卖他的书
哇赛 ~~~
我超开心的

可是可是可是
为什么那么多可是
我快疯了

我对他的新书没有消息
不知道有没有新书

因为他的书我都看过了
《七天》 《十月》 《闪亮的时刻》 《55年》 《消失在醒来后》
这五本我都看过了
买了感觉很浪费

可是hor
事情并不是如我所愿

因为hor
他有售卖他的新书
我开心到 ~
直接买他的新书
《鹅卵石》
感觉应该很不错看
因为我还没有看到
呵呵 ~

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
我建议大家可以买他的书来看看哦
不是不是
应该是
建议大家买红蜻蜓出版色的书来看哦
呵呵 ~

我给红蜻蜓出版社出版的书的书名吧
好让大家容易找
呵呵 ~

许先生 许友彬的书籍
部落格:http://youbin55.blogspot.com/
《七天》 《十月》 《闪亮的时刻》 《55年》 《消失在醒来后》
**新书 《鹅卵石》

邓小姐 邓秀茵的书籍
部落格:http://meetangels.blogspot.com/
《纯纯的守护神》 《记忆天使》 《月亮城》 《小天堂》 《太阳城》
**最新的书应该是《太阳城》
[因为我不知道她最新的书出了没]

^ 新作家 雨小姐 雨文 ^
部落格:www.vsagi84.blogspot.com
**新书,同时也是她的新创作 《天使与主人》


^ 新作家 沈小姐 沈雨仙 ^
部落格:http://www.yisen11.blogspot.com/
**新书,同时也是她的新创作 《星空下的约定》

还有就是
红蜻蜓的论坛
http://odonatabooks.uueasy.com/

就是这样 ~
结束许先生的话题 ~~
许先生的新书,《鹅卵石》
许先生的签名 ~

回到家后
我拿出我买的新书,《鹅卵石》
妈咪看到就说

:“你买的啊?”

我只是对着妈咪笑笑得点头

妈咪就说
:“酱浪费钱去买‘这种东西’。”

哇赛
我听到妈咪说‘这种东西’
心情本来好好也被她搞砸了
我直接回话说

:“16块罢了咯,现在不卖很可惜咯!外面的价钱不是18就是20,很贵咧。。。
你看这个几值得,16块又有他的签名。。。
不然跟你们要钱买啊,你们会给咩?
我当然用自己钱去买啦”

我用那种超级不爽的声音回答妈咪
过后我平时遇到开心的事就是跟妈咪长篇大论的
可是这次不是
因为妈咪惹我心情不好
所以我换了对象
对着爹地开始吡哩吧啦吡哩吧啦的长篇大论了

我最记得老豆说的一句

:“开心就好,喜欢就好”


然后我对爹地笑了笑
过后我的声音放得对爹地说

:“可是妈咪一直念经”

爹地竟然回答我说

:“不要理她”

我开心到
哈哈
也想想不到爹地会这样说
哈 ~~

原来哦 ~
爹地也替我开心哦  ~~~
哈哈 ~~~


过后我就把我的第一本许先生的书包起来
第一本


原因就是呢
我没有钱买他们的书去收集


可怜到我

刚刚看到一件令我很震惊的事
我真的真的真的
傻眼去了
为什么 ~~~
啊!!!!!!!!!!!!!!

原来那个女生作家,邓秀茵
认识
认识
认识
认识
角落的奇哲!!!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敢相信啊!!!!!!!!!!
陷入疯狂



这么一天就让我疯到结束了

我喜欢写作
我真得很喜欢写作
当然咯
也有蛮多人喜欢我的作品哦~
哇咔咔 ~~~

目前为止
我写了蛮多作品的
呵呵 ~~

我最满意的作品有
《带我走》 《缘分之恋》

《带我走》是要感谢杨丞琳
因为她那首歌给我的灵感

那篇应该是我最最最满意的一篇作品
因为那篇是最受人欢迎的作品哦 ~


至于《缘分之恋》是一片长篇小说
本来早该结束了
可是我的每个朋友都不满意那种结局
要我继续写

我答应他们的要求
我有继续写
可是现在写不下去了
因为我越写越乱
所以我打算不写了

因为
在我心中我的故事早已结局了
所以我不会继续写了
>-< 对不起我的朋友

**今日歌曲介绍


看了《天使与主人》之后
我忽然觉得里面的晴晴很像我
我决定改变我自己
不要再封锁我自己了>-<

我要介绍的是《Vincent》
刚刚听过了
觉得蛮不错
所以介绍给大家 ~


=============我是分隔线=============

最近拍了些照
自恋了


现在发上来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