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7月6日·二姐飞了 ~

今天早上没有上课
可是我还是和平时一样时间起床
起床之后
二姐已经起来了
着我也知道
因为我敏感
二姐起床的时候我也醒来
因为很累
所以又倒下去了

走下楼看到二姐在弄行李
我蹲在二姐旁边
“哇,你的头发很卷哦”
二姐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我回她说
“每次都是这样的= =”

就这样
妈咪很匆忙得走下来
走楼梯的时候超级西北的大声
所以一听就知道是妈咪
“哇,你们那么早就起来啊”
妈咪好像没有看过我们那么早期酱
= =

过后看到二姐要换衣了
我直接跑去楼上厕所准备
才上好厕所要准备刷牙的时候
就听到有人在大吼了
“哇唠厄,Ah Girl今天又没有读书啦,在厕所做么啦”
“她要送二姐机啦”
“哇唠厄,喂,快点啦你”
“我才进来罢了”
“你进去很久了咯”
[以上是哥哥+妈咪+我得对话]

他x的
七早八早就吵死人
吵到要死
死人都被吵醒了咯!
心情好好也不爽了

换好衣服后
妈咪已经做好早餐给二姐还有哥哥吃了
他那种人真的很欠打
妈咪好好的做早餐给他还要嫌
吵死人

出门了出门了出门了
呜呜呜
有点不开心
二姐机就要回去了
呜呜呜
不舍得

一路上
我们都没有什么话题聊
而且二姐坐在前座
我坐在后座
要聊天也难
= =

可是我还是跟二姐聊些有的没的
二姐做在前座一直在研究她的新电话
我就看她按什么

我靠着椅背的时候
二姐就转过来
电话对着我说
“来拍一张照片,到时你打给我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你了 ~ 哈哈 ~”
我本来是想说不用的
因为我现在用着的电话有我的照片
过后二姐提醒我才想到
没有Bluetooth = =
[我现在用的是二姐之前的电话]

就这样
我有一张照片在二姐电话了
赫赫 ~

过后我头脑一直不停的想东西
想到那是二姐第一次去Sarawak的时候
送二姐到机场后
时间还很早
我们就在那边陪着二姐
二姐要上机的时候
我忍不住了

在我眼里打转的眼泪
终于稀里哗啦的落下来了
眼泪一直不停的流

我和二姐的感情一直以来都很好
虽然我们有时会吵架
可是那也是难免的
兄弟姐妹吵架也是正常的啊

我还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得到那天的情景
二姐抚摸着我的头
叫我不要哭
说了很多很多话
还说
“乖啦 ~ 不要哭啦 ~ 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 只是去读书吧了啊 ~ 乖啦”
二姐抚摸着我的头
边安慰我
时不时是还抱抱我下
一直到二姐进去关卡

到了那边之后
二姐下车
我也下车
本来想要帮忙二姐拿行李
可是二姐说不用
因为坐在车上太长的时间关系
我直接伸了个懒腰

二姐忽然开口说
“做么?要抱我啊?”
“是耶 ~”
二姐就摊开双随手
“抱啦抱啦 ~”
我就直接抱着二姐
心里“啊”的一声

就这样
二姐进去机场了
二姐 ~
加油 ~
明年很快到的 ~~~
我们俩都要加油!
Muackxx ~~~

上到车
我竟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可是我还是控制着我的眼泪
忽然觉得
二姐好小只哦
刚刚抱她的时候
可以感觉得到她好小好小只哦
= =
还是
是我大只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