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7月5日·二姐要飞了 ~












星期日了
星期日来了
星期日终于来了
明天就是星期一了
呜哇
我不要
因为二姐就要飞回Sarawk了
呜呜

原本说好
如果有时间的话会去唱K的
可是
二姐睡迟了
一切泡汤了
呜呜

算了
不想理了
没得去就算了
最多把那张Voucher丢掉算了
无奈

下午的时候
二姐就拿到新的电话了
好好噢
我看到那架电话
我也好想要哦

感觉二姐好像在跟我炫耀酱
我就说
“喂,不要给我羡慕你咧,可能今年年尾我就有新的电话了咯。”
二姐竟然在笑我

晚上的时候
妈咪煮一大堆的好料
为了什么?
我不清楚
应该是特别给二姐的吧

我一直用二姐电脑看学校网站
因为我希望那个老师中A[H1N1]
这样明天就有假期
这样我就可以送二姐的机

哪知道
学校真的知道我的心思
在吃着饭的我
直接双手举起
“Yeah ~”的一声
哈哈 ~

妈咪就走过来
用那种很不爽我的声音
泼我冷水说
“没有读书酱爽啊” 讨厌死了
每次只会泼我冷水


过后因为阿姨还没走
所以老豆只是载我和二姐出去买东西
嘿嘿
当然我也会好好珍惜和二姐在一起的时光咯 ~
时间总是不留人啊
很讨厌
为什么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呢

这么一天就过了


今日歌曲介绍



**介绍大家一首歌
邓丽君的千言万语
很好听哦 ~
赫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