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ly 2009

梦想旅程


不知哪一刻开始,我发现我有了自己的梦想。
那一刻,我为了追寻我的梦想,而开始踏上了我的梦想旅程
无论梦想旅程有多艰苦,有多困难,我还是要一个人勇敢地去面对。
可是,我不小心踩了一个很深的坑,受了伤。



我知道,距离我的梦想还有一段很长远的路。。。
可是,我没有勇气再踏进一步。
受了伤,我就失去了勇气。
我不曾想过,没有支持、没有帮助、没有关怀的梦想旅程,是多么的艰苦。
那一刻我一直停留在原地,并没有往前他任何一步,也不敢往前踏上任何一步。
深怕再次跌倒。


就在那一刻,就在那个地方,我遇见了你。
你把我从坑里救了起来,给我帮助、给我支持、给我勇气。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我们有同样的梦想。
因为你给我了希望,而我们一起前往我们的梦想旅程走去。


因为你的出现,我完成了我的梦想。
我们踏上同样的路,我们走向我们的梦想。
我们成功了,我们走完各自的梦想旅程
想要跟你说声,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