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2009年7月16日·惊吓

今天
今天
今天
今天

先来说昨天好了
昨天咧
就是hor
说真的啦
就是hor
我忘记发生了什么事
拍色涅
因为我只记得放学后的事


就是hor
昨天是星期三
然后在放学之前就接到令我很震撼的消息
就是主席放学后不得空
要我主持场面



Oh My God
不是吧
这摆明就是在给我压力啊
我的天
真的是我的天

一向来人际关系不好的我
要我主持场面
我的天啊
我不要


没办法
唯有
硬着头皮答应了

要我面对一大班的‘恶魔’我很想>>>[撞墙]

说真的
昨天主持还真的有点失败
可是过后幸好有纪律的帮忙
不然我真得会去

接近结束的时候
主席来了
可是她已经把整个场面交给我
所以
所以
所以
所以
她也和其他团员一起练歌

我也没有里那么多了
反正都接近结束了
><

终于挨到结束了
谢天谢地

我得救了

来耍帅一下


开心到我


过后主席应该是为了安慰我
说我主持的不错


算了
过去了
不说昨天了

来说说今天

第一次下课的时候
我和台湾朋友
枫聊天
过后不知道聊到虾米咚咚

鱼就说:“做么你酱坏蛋学人家抽烟 ~”
当然我们只是聊聊爽罢了
不要当真
过后我有搭腔说:“Hor ~ 是咯,你抽过烟,去爆训导 ~ 喀喀 ~”

鱼说:“Har?真的啊?”

枫说:“对丫,小时候我的亲生父亲有抽烟,因为贪玩所以也学抽。哪里知道才吸一口进去,我blek然后丢掉了,因为呛到。。。”

白痴鱼竟然问:“做么你爸爸还要说‘亲生’爸爸咧?”

可是枫很理所当然的回答:“因为他是我以前的爸爸啊,可是现在离婚了”

哪里知道
我的座位竟然呈现尴尬的气氛
糟糕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当然
我也看得出枫有一点的感伤

可是hor
谁叫我聪明呢 ~

临时临急乱乱说话
结果变成我在闹笑话
= =
我果然是大白痴


歌曲介绍

今天咧
我想要介绍的是
Fish Leong的 《情歌》

最近我的死党们都迷上了《白犬女王》这部戏
然后情歌好像是插曲
又好像是片尾曲
又好像是片头曲
我不知道
拍色
呵呵 ~
大家去听听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