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ly 2009

7月10日·对不起

昨天因为爸爸把电脑关了
害我没得上网
而且我的东西又弄到一半罢了
结果我对爸爸大吼了
为此事

“爹地,对不起”

今天爸爸又重复同样的动作
可是
爸爸不小心按到Log Off
我叫爸爸开给我
他就说“又不是我按的,我又没有按到。。。”
很明显就是不要开给我

结果
我有对爸爸大吼了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我的东西真的还没弄好

爸爸作势要打我
我的头缩了一下
眼紧闭向着地上
可是爸爸并没有打我
他只是坐在电脑前
开电脑给我

“爹地,对不起”

为什么
为什么
到底是问什么
为什么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
为什么我的脾气越来越固执
谁可以救救我

我真得不懂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