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带我走

我牵着她的小手,好冷。。。
我问她:“你很冷吗?“
但是,她却说不冷。。。
我把她的手,紧握在我手心里。
深怕,她就要离开我。


眼看就快要到她家了。。。
我还不想放手,我不希望她现在就离开我。
一旦她离开我,
或许我们再也见不到面了!
我不要她离开我,我不想她离开我,可是。。。
那个始终是她家。。。
我慢慢的松开她的手,
不舍得。。。

时间慢慢的溜走,她拨电话给我。
“你现在可以来我家吗?我不想呆在这里了,带我走。。。”
我问她怎么回事,但她却回避不回答我。
我立刻到她家,
可是我却看不见她的踪影。
我心急了,我担心了,我害怕了。。。
她到底在哪里呢?为什么她不在她家外面呢?
她千千万万不可以有事。。。

尝试着打电话给她,可始终打不通。。。
脑中划过一片绿色的草地。。。
对了,公园,她一定是去了公园。

看着她一个人坐在秋千上,我的心刺刺痛。
我走过去,“思。。。“
她转过头看着我,眼泪掉了下来。。。
我走过去,将她抱在怀里。。。

“不要哭了,跟我走,我不会再让你哭的!“

我抓紧她的手,我告诉自己,
我再也不会放开你的手,一分一秒都不会。





他牵着我的手,感觉好温暖。
他问我是不是很冷,而我却回答说不冷。。。
自己明明很冷却说不冷,感觉自己好傻。
他握着我的手,越握越紧。


就快到我家了,可他还是紧紧地握着我的手不放。
但是,时间无法停留,我到家了。

他松开我的手,看着我。。。
我对他微微笑,走进我家。

妈:“你又跟他出去了,对吧。。。
我没有回应。

妈忽然站起来,走到我面前抬她的起手。。。
“啪”
我听见,很响亮的声音在家里回响着。
我捂着我的脸,跨过妈身旁,走回房。

妈妈大声说

:“如果你还要跟他在一起,你就离开这个家!“

我拿起我的电话,打给他。
“你现在可以来我家吗?
我不想呆在这里了,带我走。。。”
他想知道怎么回事,但我却不知该怎么告诉他。。。

我拿着行李,决定离开这个家。
走去我最爱的公园,坐在秋千上,抬头望着天空,才发现。。。
原来今天有那很多星星。


我听见有一把熟悉的声音从我身后传入我耳里我,原来是他。
对着他,我无法坚强。。。
对着他,我变得好脆弱。。。
他走到我面前,我哭了。。。
他将我抱在怀里,好温暖的感觉。。。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他对我说,

“不要哭了,跟我走,我不会再让你哭的!“





· 完 ·



记得给评语哦 ~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