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rch 2009

2009年3月26日·车祸?!结婚?!

今天是星期四。。。
整个早上没啥事发生。。。
简简单单,
平平稳稳,
安安静静,
的在学校过着平常的日子。


英文课的时候,
老师忽然发火了!
刚好我又和我朋友讲华语。。。
被老师听到了!


老师根本不给我面子,
直接骂我。。。

被老师骂了。。。
好想哭哦。。。
><


可是,
过后老师又来和我说sorry。。。
只是一时气在头上所以才会骂我的。。。
可是,
老师也太过分了吧。。。
全班在讲话,
谁都不骂偏偏骂我。。。


可怜的我。。。

到了华语课时,
老师带我们去书展噜 ~
爽 ~
不用上课 ~


前几天去的时候,
看中了两本书。。。
可是今天去看,
很多都卖完了!
我被吓倒。。。
剩下最后一本不错看的,
我只接拿在手上。。。
因为怕有人买去。。。


原本RM18,
扣20%后,
就是RM14.40 ~
爽 ~
不用花那么多钱 ~
就不用那么心痛 ~
呵呵 ~


要放学的时候,
天黑黑的,
又一直打小小声的雷。。。
原本和妹说好要一起外出的,
可是我最后跟他说不要出了。。。
因为我怕忽然下雨。。。


今天爸爸把车Park在对面。。。
要过马路去。。。
左边看一看,
右边看一看,
再看看左边。。。
嗯嗯,
确定没车了,
就过马路。。。


还在路中时,[过着马路时]
我听到有罗里声。。。
往右边一看,
有一辆罗里迎面而来。。。


我站在那边,
似乎傻眼了。。。
全身没有动到,
眼睁睁的看着罗里对我冲来。。。


不知怎的,
头脑一直在想,
怎么办?
我该往哪里走?
我会不会有事?


头脑忽然闪过一句话,
白痴,
往后退一步就可以了啊!
慢慢的,
我往后退一大步。。。
罗里从我面前冲过。。。
我的心,
扑通扑通的跳。。。


到了晚上,
大姐回家了。。。
跟她说一些teddy的事。。。
过后他把她手上的戒指拿起来给我看,
问我漂不漂亮。。。
我就说,
“他送你的啊?“


“嗯,结婚戒指啊。。。”
她说。。。

har???
我被吓倒。。。
结婚?
我很好奇的问大姐几时的事。。。
原来老豆老马早就答应了这门婚事。。。


呵呵 ~
大姐终于要嫁了 ~
Y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