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8年12月29日·今天真得很生气啊!

我很讨厌我大姐啊!!!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讨厌你。。。
我真的好讨厌你。。。


我好想大哭一场。。。
为什么你们总是那么的奇怪?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们真的好奇怪。。。
忽然觉得,
我和你们好像陌生人。。。
真的好像陌生人。。。


大姐。。。
你可不可以表每次都把我当成你的出气筒啊?
我真的很讨厌你的性格。。。
每次你无缘无故骂我,
我才会跟你顶嘴的啊。。。
每次顶不过人就打人。。。
你这算什么啊你。。。


心情好,
要去Gai Gai时,
才会来问我要不要去。。。
二姐不在时,
才来叫我陪你出去。。。
二姐回来时,
我根本就是透明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
就把我当出气筒。。。
整天只会骂人。。。
还说我每天只会顾着电脑。。。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
每天只会出去。。。
出去也只会找二姐。。。
也不找我出。。。
说到尾,
要是你带我出去,
我就不用每天对着电脑啦!!!


二姐,
你又是怎么一回事。。。?
之前你回来时,
我们一直都好好的啊。。。
现在忽然就酱,
对我不理不睬。。。
你这算什么啊。。。
我到底那里惹你生气啊。。。
我又米有做错东西。。。


哥哥。。。
你最近也很奇怪。。。
以前我用你电脑时,
你都不会脸黑黑,
现在咧。。。
用你电脑,
你就脸黑黑。。。
还骂人。。。
这算什么吗。。。
做了亏心事对吗?
怕被我发现对吗?


真的很气啊。。。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