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3月24日·今天的事

昨天的天超奇怪的。。。
下午四点多酱,
太阳很猛烈,
忽然打雷!
吓死我。。。
原本我还以为我听错,
哪里知道,
有光闪过,
噼里啪啦 ~
吓死我。。。
好好好好好好好大声的打雷声。。。
好恐怖。。。


今天早上,
很好睡。
睡的好甜哦 ~
噼里啪啦。。。
我的眼睛张开了。。。
被雷声吓醒了。。。
睡不着了。。。
过一下子闹钟响了。。。


讨厌死了!
想要多睡几分钟也不行。。。



更衰的事是,
要出门时,
竟然下雨了!
害我一直淋雨。。。
==


去到学校,
幸好爸爸把我放在靠近我课室的门那边下车。。。
不然我就迟到了。。。
呵呵 ~
因为我走到我座位坐下时,
就刚好打钟了。。。
呵呵 ~


上历史时,
我们老师超厉害的。。。
不懂说到哪里一部分,
就说到她家里去。
她说她家附近那边的外劳一直烧垃圾,
那些毒气啊,
烟啊,
都跑到她家去。。。
在没办法的情况下,
老师受不了了。。。
直接打电话去消防局哦。。。
佩服这位老师。。。



过后又不懂讲到什么,
就讲到强奸案。。。
老师说,
前一阵子一直有强奸案。。。
过后老师说,
森美兰有一位议员,
自以为自己很幽默,
就说,


“既然那些女生被抓去强奸了,
就乖乖得让那些强奸犯爽下咯。。。
自己也可以享受下啊。。。“


我的天啊!
身为议员,
这种话竟然讲得出!
实在是太过分了!


我们老师又说,
“如果我是强奸犯,
我抓了他的女儿或老婆去,
看他还说得出什么。。。“


真的是很!@#$%^&&*()。。。

到了美术课,
开心死我了 ~
老师跟我们说要画什么什么。。。
我就一直在画在画 ~
画到放学才去找老师。。。


老师说,
“嗯,
很好,
很不错。。。
可是你那里要修修下就可以了。。。
嗯,
很好。。。“


呵呵 ~
被称赞了 ~


一直到回到家,
我就一直拼命做功课,
因为要随着我的时间表走 ~
=)


今天是随着我自制的时间表走的第二天,
蛮不错的。。。
=)
希望这样一直下可以戒掉每天上网的习惯吧。。。


思颖,
加油!


思颖晚安,
亲爱的晚安,
大家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