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2月9日·阴阴晴晴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啦 ~
啊哈 ~
我当然不会放过这最后一天哦。。。



今天,
其他三姐妹都到我家来 ~
因为是由我爸爸负责在我们去 ~
所以大家都在我家集合了 ~


到了Elaine家,
她就带我们到她房间去。。。
她房间比以前漂亮多了 ~
呵呵 ~
因为装修了些些。。。



之后的时间,
我们都一直躲在她房间,
在做xxx ~[自己想吧]



我们很厉害的说。。。
竟然可以从中午1点酱,
待在她房间玩到6点多。。。



或许对大家来说时间那么长,
那里熬得过啊。。。



可是,
我们反而觉得,
时间过得太快了。。。
多希望时间倒流。。。


之后到了晚餐的时间,
他父母也要带我们一起去 ~
所以,
我们也跟着去咯 ~
去吃生锅 ~


哇 ~
想起来,
我还真就没吃了哦 ~


嘿嘿 ~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可是都好蒙。。。
><


好像是摇到了。。。
恨!


我们来比 V ~

来张酷酷的 ~


注意看,每人头上都有夹子。。。



这张最明显了。。。


两个比 V
两个举手。。。




很easy的。。。
每个疯了。。。




丑脸 ~
哈 ~



这张竟然看到贞子!


十分笑容。。。
;P;P


Yeah ~
5姐妹 ~
Joey[上左] => Kylink[上中] => Vivian[上右]
Elaine[下左] => 我 ~~~[拿相机的~]



靓吗?



最正经的。。。
[我的脸黑黑的 ~看不见 ~]


我们就是4姐妹啦 ~
Vivian ~ 我 ~ Joey ~ Kylink ~



5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