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1月7日·惊讶?开心?伤心?烦恼?不懂

今天。。。
今天。。。
开学。。。
第三天。。。
第三天。。。
不出我所料,
真的开会了。。。
但是,
今天的会议只用短短的45分钟就完毕了。。。
主要只是宣布执委和下次开会时间与地点而已。。。


新主席在宣布时,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柔说:
“我现在要宣布执委了。。。”
“主席:我”
“副主席:宣,颖”


果然。。。
不出我所料,
我真得当上副主席了。。。
我并米有为此事而高兴。。。
因为,
我不懂我该高兴,
伤心,
烦恼,
惊讶。。。
我不懂该怎样。。。


忽然觉得,
我身边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或许,
我真的不配当副主席吧。。。
既然不配,
他们可以跟顾问上述啊。。。
干吗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很讨厌。。。


在打电话给老爸的时候,
我有个朋友忽然来跟我讲话。。。
可是,
她好像也不甘心我当上副主席。。。
卉:
“颖,你有当过副主席吗?”
我说,
“有一次咯,去年的合唱比赛。。。那时当过而已。。。”
她又说:
“会辛苦吗?”
我说:
“那是不会啦。。。还好咯。。。因为那时我只是要帮学术他们而已。。。”
她说:
“酱你这次应该会辛苦一点,因为这是整个合唱的副主席,而不是合唱比赛副主席。。。


就酱,
她讲完就走了。。。
我跟她的感情算不错的嘛。。。
干吗讲话讲得那么冷淡啊。。。




真的不知道该有什么心情。。。

在回家的路上,
要到家的时候,
爸爸看到有小狗狗倒在地上。。。
还流血了。。。
好可怜。。。


幸好那是爸爸赶得及闪开。。。
不然,
就辗过了那只小狗狗了。。。
可是,
我们后面那辆kelisa米有看到。。。
辗过了。。。
那只小狗狗好可怜。。。


看了都有点心疼。。。
都不懂是那个坏蛋的家伙,
撞了它,
还不把它送到医院去,
反而一走了之。。。


哎。。。
真的。。。
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