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9年2月28日·我和家人闹翻了

24日那天,
妈咪没煮。。。
23号妈咪问我要吃自己还是她煮,
而我选择吃自己。。。


因为,
他说要请我吃 ~
呵呵 ~



通知妈咪,
我和朋友出去吃。。。
担心姐会出现在Bukit Tinggi Jusco。。。
就直接sms问她又没有去那里。。。
她说没有。。。
可是,
她回我什么事?
我对她撒谎。。。


撒谎真的很辛苦。。。
看过爱·转角,
他们说过,
不许撒谎!
当你撒了一个谎,
就必须说多一个谎来圆第一个谎!


对!
我承认,
我撒谎,
我不对。。。
我为我对你们撒谎说声对不起。。。


爹地,
妈咪,
大姐,
我在这里跟你们说声抱歉,
因为我对你们撒谎,
我撒谎我的错,
对不起。


在家,
我不曾撒过谎,
所以,
家人一直都很信任我。。。


可是,
这次我撒谎了。。。
他们都很生气。。。


大家看到我和一班男生出去。。。
就审问我了。。。
很讨厌这种感觉。。。


原本以为,
大姐不会跟老豆老妈说的。。。
哪里知道。。。
她竟然说了。。。


星期二的时候,
很过分。。。
真的很过分。。。
他们真的很过分!


竟然擅自那我的电话,
看我的讯息!
原本我是没想那么多。。。
以为他们不会怎样。。。
再次,
被审问了。。。
这种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到了晚上,
原本想要专心读书。。。
哪知,
他告诉我我爸打给他。。。
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我很想下去跟他们吵。。。
可是,
我告诉我自己冷静下来。。。
不要那么激动。。。
只会伤身体。。。


之后,
他们就发了一封message给他。。。
内容写着:


I'm Sze Yin's father,
i trying 2 call u many times but u never ans my call...
i WARNING u dun call her anymore as she still young n she need 2 concentrate her studies...
today onwards don contact her anymore otherwise u need 2 bare all if any problem happen on her!
The all msg u sent to her be4,
i;ve keep its!
I not wish tat u still keep in touch v her anymore!


我当时,
简直快疯了。。。
我根本什么都不能做。。。
我想找他们吵。。。
可是他说不要因为他而跟家人吵。。。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我很无助,
我很无奈。。。
我很抱歉。。。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我什么办法都没有。。。
只是懂得哭。。。


哭来干啥?
对事情根本没帮助。。。
可是,
我知道我只能哭。。。
因为我什么都做不了。。。


那天,
我只知道我一直哭。。。
我也知道,
如果我死了,
事情就一了百了了。。。
我就不用酱难过。。。
我就不用酱痛苦。。。


一直到今天,
我还是不懂我该怎么办。。。
现在,
我都不和他们说话。。。


在家,
老爸是最疼我的。。。
从小到大都是。。。
最然我感到心痛的,
就是老爸。。。
从小到大,
都是爹地还有二姐最疼我,
最了解我。。。


为什么,
爹地要这样做呢?
为什么现在他不了解我呢?
为什么,
他不再像以前那么关心我了呢?


爹地,
你真的变了。。。
以前的你,
不会在我们面前骂粗口。。。
现在你会了。。。
以前的你,
不会这么无理。。。
现在的你,
不一样了。。。
真的不一样了。。。


爹地最近似乎发现我不再说话了。。。
就主动跟我说话。。。


可是,
我不想和他们说话。。。
我不想看到他们。。。
每次他们跟我说话,
我的回答都不超过五个字。。。


在家一整天,
说话不超过五句。。。
我真的不懂我该怎样。。。


因为,
我不能原谅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