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9 March 2009

2008年12月31日·夜深了

都已经半夜2点15分了。。。
原本躺在床上的我又从床上爬下来了。。。
为什么咧?
我也不懂。。。
明明头很痛。。。
却睡不着。。。
为什么咧?
就是睡不着。。。
哎。。。

总觉得好累。。。
真的好累。。。
眼睛也蒙蒙的。。。
可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睡不着。。。
好累啊。。。
难道我失眠了?
不可能吧。。。
明明就很累嘛。。。

感觉上就像是在担心某些事。。。
担心什么是咧?
有米有事让我好担心的。。。
哎哟。。。
真的是个笨蛋。。。

或许,
在过多两个小时半二姐就必须起床了。。。
待会,
二姐就要搭6点多的机回了。。。
心里很空虚的感觉。。。
每次二姐回来回去的时候,
我跟她总有说不完的话。。。
可是,
今天我们竟然米有说到话。。。
感觉真的好怪。。。
怪的我睡不着。。。
忽然好想哭哦。。。

昨天半夜他忽然sms我。。。
早已睡着的我,
被他的短讯给吓醒了。。。
原本就有点担心他的,
看到他的短讯就更加担心他了。。。
就算累,
我也逼我自己回他。。。

到了今天,
我还是有点担心他。。。
哎哟。。。
真是的。。。
都这么大的一个人了。。。
干吗还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呀。。。
真的是个大笨蛋。。。

现在只希望他会赶快好起来。。。

表又再次半夜找我咯。。。
我不是每次都这么坚强的哦。。。
我不是每次都可以陪你的哦。。。
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表再让我担心了。。。
这样我会永远都睡不好的。。。

说到尾,
还真得有点担心你。。。
哎。。。
笨蛋。。。